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及其他9名运动员当选新一届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及其他9名运动员当选新一届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的内容,北京时光11月15日,国际乒联正式颁布了新一届活动员委员会选举成果,25名候选人中共有10名活动员(含2名残疾人活动员)胜利被选,中国活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1月15日,国际乒联正式颁布了新一届活动员委员会选举成果,25名候选人中共有10名活动员(含2名残疾人活动员)胜利被选,中国活动员刘诗雯位列个中。

本次选举于11月7日至13日在线长进行,共有283名活动员参加 投票,投票人数比拟2018年增长了18%。参选活动员人数为155人,与2018年的55人比拟翻了快要三倍。本次选举的委员席位共有10个,选举尺度为:

- 8名活动员:2014年以来最少加入 过一次世乒赛或世乒赛集团赛;每一个年夜洲(非洲、亚洲、美洲、欧洲、年夜洋洲)最少有1名象征;男、女活动员都缄口不语 有象征;

- 2名残疾人活动员:一名站姿,一名轮椅;自2014年以来最少加入 过一届残疾人世乒赛。

与刘诗雯同时被选的别的9名活动员是:伊莉莎贝塔·萨马拉 (罗马尼亚,女)、沙拉斯·卡玛尔·阿昌塔 (印度,男)、丹尼尔莉·里奥斯 (波多黎各,女)、奥马尔·阿萨尔 (埃及,男)、梅丽莎·泰普 (澳年夜利亚,女)、史蒂芬·费格尔 (奥地利,男)、琼·佩尔森 (瑞典,男)、英格拉·伦德贝克 (瑞典,女)、凯莉·范·宗 (荷兰,女)。

新被选委员的任期为4年(2022-2026)。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表现:“我想感激所有的参选活动员,并向所有的被选活动员表现祝愿,我等待着与他们协作。活动员委员会是至关主要的,由于它将活动员和国际乒联接洽起来,确保活动员们的诉乞降不雅点获得转达和沟通。我也很高兴投票数了有很年夜的增幅,咱们的活动员越来越多地参加 到乒乓球活动将来成长偏向的事务中。”

国际乒联团体首席履行官斯蒂夫·丹顿表现:“国际乒联的全部治理团队都等待着与新被选的活动员委员会委员们共事。咱们将为委员们供给前所未有的支撑,委员们也将辅助 咱们懂得他们对于乒乓球活动的愿景、期望及妄想。他们的真知灼见将为成长该项活动供给极为名贵的助力。”

所有新被选的委员都将受邀加入 即将于12月在约旦安曼举办的国际乒联峰会。届时,国际乒联活动员委员会将与国际奥委会活动员委员会委员柳承敏一路,选出两名活动员委员会主席。为确保性别平等,此次的活动员委员会将初次选出一男一女两名主席。这两人也将参加国际乒联履行委员会。

中国体育

// 刘诗雯及其他9名运动员当选新一届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