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最新重磅!2022乒乓球全锦赛团体赛第一阶段抽签结果(最新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最新重磅!2022乒乓球全锦赛团体赛第一阶段抽签结果(最新的内容,北京时光11月2日下昼,2022乒乓球全锦赛举办了集团赛第一阶段抽签似式,成果如下:须眉集团(21支部队)第一组:湖北、福建、云南第二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1月2日下昼,2022乒乓球全锦赛举办了集团赛第一阶段抽签似式,成果如下:

须眉集团(21支部队)

第一组:湖北、福建、云南

第二组:辽宁、浙江、西藏

第三组:上海、湖南、广西

第四组:黑龙江、江苏、四川、安徽

第5类组:山东、山西、吉林、重庆

第六组:河南、天津、江西、海南

女子集团(20支部队)

第一组:江苏、河南、江西

第二组:北京、云南、安徽

第三组:黑龙江、陕西、吉林

第四组:天津、西藏、重庆、甘肃

第5类组:湖北、山西、海南、湖南

第六组:广东、上海、浙江

从实力剖析看,男团方面,得到王楚钦 、徐晨皓、刘夜泊、黄友政等国手的北京队实力不俗;得到樊振东、许 昕、赵子豪、周 恺、赵钊彦的上海队异常壮大;得到林高远、周启豪、李艺杰、敖华磊、吴卓伦、黄旭男、袁烜松的广东队整体才能强,这三支部队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取者。特别是上海队,宿将许昕归队参赛让他们如虎添翼,确保了上海队在双打上的一定优势,他们将是最年夜的冠军热点。王楚钦据悉只报了集团和混双,只要坚持住比来的火热状况,北京队也有很年夜的机遇,惋惜的是年夜满贯马龙休战,北京队少了魂魄和焦点。

女团方面,孙颖莎、何卓佳、臧小桐地点的河北队;王艺迪、陈幸同、闫禹橦、徐儒叶地点的辽宁队;陈 梦、王晓彤、孙艺祯、顾玉婷、姜安祺、文雅楠、隋笑然、王添艺、徐 奕地点的山东队;蒯 曼、钱天一、石洵瑶、张 蔷地点的江苏队;王曼昱、车晓曦、张缤月、谢雨萱、孙思楠、赵若含、崔容赫地点的黑龙江队都有很强的实力,过往也有不错的成就,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取者。比拟较而言,辽宁队最强,王艺迪、陈幸同单www.xuejiazl.org、双打都异常生猛,只要施展出程度,她们最有竞争力。河北队孙颖莎世界第一,何卓佳弱一些,竞赛还要看排兵布阵和临场状况,陈梦领衔的山东队须要王晓彤、顾玉婷有好的施展。

球迷们都明白,国乒程度立于世界之巅,,国内竞赛泛论 畅通流畅难于世界年夜赛,世界冠军好拿,国内冠军难夺。信任本次竞赛必定会异常出色,异常悦目,等待国手们有好的表示,等待能出现出优良的新人!国乒长虹,健儿们加油!

(转载)

// 最新重磅!2022乒乓球全锦赛团体赛第一阶段抽签结果(最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