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曼昱放弃团体赛,专攻女单、混双:与孙颖莎/王楚钦一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曼昱放弃团体赛,专攻女单、混双:与孙颖莎/王楚钦一决的内容,王曼昱废弃集团赛,专攻女单、混双:与孙颖莎 王楚钦一决高低~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黑龙江日报》今日新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曼昱废弃集团赛,专攻女单、混双:与孙颖莎/王楚钦一决高低~

黑龙江日报》今日新闻,象征黑龙江出战全锦赛的王曼昱已决议不加入 今天开打的集团赛,集中精神预备女单、混双(错误广东的林高远),争夺在这两个项目上取得好成就。www.xuejiazl.org

女单的重要敌手有孙颖莎、陈梦、王艺迪、陈幸同四朵金花。混双的敌手是王楚钦/孙颖莎。

// 王曼昱放弃团体赛,专攻女单、混双:与孙颖莎/王楚钦一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