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生日男孩”崔明君家门口进正赛 不提目标只想在玉山展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生日男孩”崔明君家门口进正赛 不提目标只想在玉山展的内容,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崔明君11-6击败王潇,获得10月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崔明君11-6击败王潇,获得10月玉山正赛资格。

崔明君出生于北京,之后长期在东北训练、参赛。“在自己家门口比赛,心态会放得开一些。输了可以回家放松几天!”

崔明君笑称。崔明君昨天(9月3日)年满19岁,回家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让他得以时隔好几年后第一次在家过生日。不过,毕竟第二天大战在即,崔明君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饭聊天,度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如今玉山正赛门票到手,今晚是否会好好庆祝?“应该不会,我想尽力投入下一站比赛,过两天准备回去训练。”

从10岁开始系统练球以来,崔明君和台球的缘分已经步入第十个年头。作为一位年轻的职业球员,崔明君有着强烈的好胜心,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几个月前,由于比赛表现不佳,崔明君把自己的微信名改成“打不进”。被问及什么时候会改掉这个名字,崔明君说:“等打得好的时候再改!”

时间的齿轮又转动了一圈,10月的国际公开赛正赛,长大一岁的崔明君将再次发起冲击。去年底,崔明君在中国公开赛杀入16强,这个“大分”让他一直排在男子前16上下。

“谁都想排进种子,但感觉自己水平还不够。这么大的比赛也想展现自己,太远的目标不敢想,打好每一盘,能好好打一场就好好打。”

// “生日男孩”崔明君家门口进正赛 不提目标只想在玉山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