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台面毛毡正确清理步骤是什么?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台面毛毡正确清理步骤是什么?的内容,台球桌是一个需要不断维护的器材,如果希望多年保持良好状态,就需要对其进行不断清理,尤其是台球桌的台面毛毡。台球桌上的毛毡很精致,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桌台面毛毡正确清理步骤是什么?

台球桌是一个需要不断维护的器材,如果希望多年保持良好状态,就需要对其进行不断清理,尤其是台球桌的台面毛毡。台球桌上的毛毡很精致,必须小心清洁。仅使用为台球桌制作的刷子,而不是以圆形轨迹擦洗。立刻轻拍灰尘但从不擦它们,刷完后将真空除尘。保持你的桌子清洁,一旦不使用请使用台球桌盖覆盖。

仅使用台球桌刷。

仅使用台球桌刷。

用于台球桌的刷子具有柔软的刷毛,柔软的毛毡。切勿用研磨刷清洁毛毡,因为毛毡很脆弱。定期刷桌子,至少每周刷一次。

台球桌刷可以在台球桌专卖店,娱乐和业余爱好商店,一些大型商店如沃尔玛购买。它们也可以从各个电商平台在线订购。

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将支付大约60至120元,但你会发现其值得购买。

用直笔刷。

用直笔刷。

无论何时刷洗台球桌的毛毡,都要使用快速和短的向前笔划而不是圆形运动。将毛毡刷成圆圈只会移动污垢并损坏毛毡。使用轻度笔划而不是硬擦洗笔划。

开始在中心刷。

开始在中心刷。

将污垢向外刷到台球桌的边缘。将污垢刷成线或堆,这样你就可以吸尘了。完成后,再次从一端刷到另一端,以获得第一次通过毛毡时可能遗漏的任何东西。

不要在保险杠下面一直刷污垢线,因为这样会使真空吸尘更加困难。使线条距离桌子边缘几英寸。

用手持式真空吸尘器。

用手持式真空吸尘器。

使用手持式真空吸尘器或带软管接口的标准真空吸尘器。不要使用真空刷接口,因为它可能太硬。务必在保险杠下小心地吸尘,污垢和灰尘更容易积聚。

使用窄喷嘴接口进入保险杠下方。

对整个桌子进行吸尘。

对整个桌子进行吸尘。

使用宽矩形接口,并从长桌板的一端到另一端运行。不要在圈子中运行它。使用轻微压力而不是将其压入毛毡中。确保整个桌子尽可能多地去除积聚的灰尘。

确保你的吸尘器没有太大的吸力,因为它实际上可以吸引毛毡纤维并导致更多问题。如果必须使用强力吸尘器,请不要将其直接放在毛毡上以减少一些力。

// 台球桌台面毛毡正确清理步骤是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