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购买高质量台球桌可以保证长久使用

网络 台球 5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购买高质量台球桌可以保证长久使用的内容,对于台球桌来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它并不便宜。然而很多朋友都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台球桌,但是一些便宜的台球桌其实并不质优"。换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购买高质量台球桌可以保证长久使用

对于台球桌来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它并不便宜。然而很多朋友都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台球桌,但是一些便宜的台球桌其实并不质“优"。换句话说,如果您不愿意为高质量的台球桌付出合理价格,那么您不应期望它能够使用多年,可以确定日后使用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出现各种问题。

高品质的台球桌需要多少钱?

在选择台球桌时,人们通常认为台球桌价格是决定性因素。考虑到价格是根据台球桌的材料质量,尺寸和样式决定的,您可以想象为什么台球桌价格在略低于6000元和超过100000元之间变化。显然,6000元左右的桌子看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显然也不是很坚固。另一方面,超过60000元的那些可能包含一些您可能不需要的奢侈功能。大多数人能够满意的台球桌通常价格在12000元到28000元之间。

高品质台球桌的特征

虽然购买高品质台球桌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您的财务状况,但重要的是您要了解这些表带来的基本问题。首先,它们通常由单一板块制成:现在,如果您考虑到合适的台球桌板块由三块组成的事实,您可以理解经济表格的坚固性,稳定性和平整能力是有限的。

同时,用于经济型台球桌的板岩不会过大,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延伸到轨道下方。即使你不是那种喜欢坐在台球桌上的人,但请记住,有些动作可能需要你将大部分身体都放在比赛场地上。尽管正常尺寸的石板将支撑您的体重,但它不可避免地会对桌子造成损害,并且它迟早会开始摇晃。而且,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摆动表意味着轨道不对齐,从而导致您无法正常打球的不平台球桌。

如今,石板岩是最受欢迎的板岩类型,特别是因为它们保证了光滑均匀的表面。重要的是要注意,板岩的厚度对于确保表面的均匀性起着重要作用,并且共识是板岩越厚越好。但是,这条规则并不总是适用,某些较大的模型从更薄的板块中获益更多。

实木框架

用于台球桌的实木框架具有两个主要优点。首先,它有助于桌子的整体强度,理想情况下应该支持高达500磅。其次,实木框架具有有效的螺钉固定能力,这是直接影响其刚性的元件。

除了在胶合板或刨花板上选择实木(Accuslate除外),另外值得注意的另一个因素是设计。如果框架同时支撑了工作台的宽度和长度,那么您应该检查它是否在整个表面上维持了平板。一般来说,最好是寻找单个框架并避开重叠的框架部件,这些框架部件往往会碰到板岩。

关于台球桌最佳导轨类型的一句话

与框架类似,优质台球桌的导轨应由实木制成。首先,实木导轨将确保在更换橡胶垫时,即使经过多年的游戏,它们也不会碎裂或变得不适合重新胶合。同时,实木导轨可以确保您可以毫不费力地更换布料,并且与其他材料相比,它们可以更牢固地固定订书钉。换句话说,如果您选择更便宜的刨花板导轨,当橡胶垫磨损或需要更换布料时,工作台将无法使用。

另外,所有优质导轨都有几个重要特征,即橡胶质量(最好是A级橡胶),它们应该是全剖面K-66标准衬垫,它们需要帆布支撑。满足这三个特征意味着橡胶的作用由垫子控制,这反过来确保了更准确和一致的游戏。

台球桌的腿

无论您是购买两脚还是四脚桌,都必须采用坚固的结构。虽然有四条腿的桌子需要足够强大以支撑整个桌子的重量,但是双腿台球桌需要用实木框架到桌子上。如果这些标准不符合,那么您应该会遇到台球桌的刚性问题。

最好的布料类型

正如大多数台球爱好者所说,能够保持高可玩性以及支持大量磨损的布料是尼龙(约20%)和不厚于20盎司的羊毛的组合。

最后的想法

尽管优质的台球桌并不便宜,但有必要记住,这实际上是一次性购买和长期娱乐投资。请记住,从长远来看,低质量的台球桌意味着更多的钱花在维修和更换部件上。

此外,如果您对台球充满热情,您还需要考虑经济台球桌可能破坏您的打球的热情。毕竟,你正在购买桌子用来放松身心,而不是因为它而带来麻烦!

// 购买高质量台球桌可以保证长久使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