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美式台球桌需要多大的空间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式台球桌需要多大的空间的内容,一般摆个台球桌需要多大地方,美式台球运动的可能都希望家里能摆上一台美式台球桌,但是又怕家里室内空间不够,犹豫不决,那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才可以比较好运动开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式台球运动的可能都希望家里能摆上一台美式台球桌,但是又怕家里室内空间不够,犹豫不决,那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才可以比较好运动开呢,一般摆个台球桌需要多大地方。

美式台球桌需要多大的空间

首先一张标准的美式台球桌尺寸是290*163*85(cm)这个样子,决定空间大小的自然是长宽方向,因为打台球时考虑握杆的长度,而且台球是需要在四周的有运动的空间的,比较合适的是四周都留有1.5米的空间,才能让台球杆施展开来,那么对于所占的空间大概就是长度:1.5*2+2.9=5.9米,宽度:1.5*2+1.6=4.6米,如果室内空间大概有个6*5米。

// 美式台球桌需要多大的空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相关文章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