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哪个台球桌品牌好?怎么选择台球桌?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个台球桌品牌好?怎么选择台球桌?的内容,用户在选购台球桌时,都会相信台球桌的品牌效应,相信它们的质量、售后服务等,并以此作为购买台球桌的重要衡量标准。那么,具体应该选择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用户在选购台球桌时,都会相信台球桌的品牌效应,相信它们的质量、售后服务等,并以此作为购买台球桌的重要衡量标准。那么,具体应该选择什么牌子的台球桌呢?有哪些好的方式方法呢?分享一下:
我国常见的台球桌品牌有:星牌,乔牌,百能,乐乐,尊爵,金爵,鑫牌等。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品牌效应,很难说什么牌子的就好,一般台子要看配置,就象买电脑那样,不能说什么牌子的电脑就好。组装机器一样可以很完美。
星牌台球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台球设备最知名品牌。在全国东北西北等七个大区三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就业员工多达2300余人,连续二十多年市场销售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不仅如此球桌还远销海外覆盖亚、欧、北美、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全球公认的台球桌第一品牌。
星牌台球桌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标准,并且于2007年通过了世界台球联合会的技术鉴定。台球桌分为斯诺克球桌、美式落袋、九球桌、开伦球桌。台球源于英国,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是一种用球杆在台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从1990年被国家体委指定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到如今的世界台联最高级赛事的指定用台。
选择台球桌主要看以下几点:
1、在调好程度的石板台面上,用球杆轻推母球,使之在纵向、横向、斜向等方向上,以0.2M/每秒的速度动弹,以不变线为好。
2、在铺好的台面上,用球杆在顺毛、逆毛的直线方向上,用接近但不碰上库边的力度轻推母球,以不变线为好;在逆毛斜线方向上,用母球不掉进袋口的力度轻推,在底袋对底袋时以不变线或略微变线为好,在底袋对中袋时,以变线不超越一个球为好。台球桌品牌比赛时用的球直径为52.5MM,允许偏差+/-0.05MM,并且:每副球之间重偏差不能超过3ɡ。更换某个球或整副球须征得双方选手的同意或者裁判决定。
3、在新绷紧的台面上用手指轻按,如看到台呢有弹性的中央就是石板部分不平,弹性的大小就可反映出石板平整度误差的大小。
4、用手指摸一下木架、腿、库边的联接螺栓孔,如觉得孔壁粗拙或有被开孔器压倒的木纤维则为软木材,孔壁润滑无毛刺的为硬木材或密度板。用手摸木架的反面能否为三合板覆面,如是,则为内里多用低档的碎软杂木拼成。
因此,用户只要按照上述方法(method)进行仔细挑选,相信就能选到性价比较高的台球桌了。台球桌分为斯诺克球桌、美式落袋、九球桌、开伦球桌。台球源于英国,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是一种用球杆在台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
// 哪个台球桌品牌好?怎么选择台球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