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北京站出线日】崔明君、郭嘉、郭俊池、李仁杰​晋级正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北京站出线日】崔明君、郭嘉、郭俊池、李仁杰​晋级正的内容,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9月4日圆满结束。最终,郭嘉、崔明君、郭俊池、李仁杰晋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9月4日圆满结束。最终,郭嘉崔明君郭俊池、李仁杰晋级玉山正赛。

崔明君的对手是前大学生冠军王潇。来到出线轮,崔明君好状态不减,迅速10-3来到赛点。王潇顽强地连救三个赛点,但崔明君在第四个赛点上没有手软,11-6结束比赛。

图片

郭嘉、郭俊池师徒双双苦战晋级。郭嘉和汪洋上演强强对话,两人前10局你来我往战成5-5平,随后郭嘉率先8-5拉开差距。汪洋始终没有放弃追赶,但在第15局击打黑8时母球摔袋,痛失迫近比分的绝佳机会。郭嘉牢牢守住领先,11-8获胜。

图片

郭俊池和本土球员柴勇的比赛跌宕起伏。郭俊池4-0先声夺人,但经验丰富的柴勇耐心追赶,将比赛悬念带回。第16局,9-6领先的郭俊池错过拿到赛点的良机,士气大振的柴勇连追三局。此后双方各赢一局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多次错进错出后,柴勇强攻未果送出自由球,郭俊池完成清台,11-10险胜。

图片

李仁杰和张劭博两位本土实力球员相遇。李仁杰开场就用一波8-1几乎杀死比赛悬念,10-2迅速来到赛点。尽管张劭博连追三局,不过李仁杰没有重蹈国际大奖赛北京站被逆转的覆辙,他稳住心神拿下第16局,xuejiazl.org11-5夺下正赛门票。

图片

北京站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8日-11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江苏南京、宁夏银川。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其他分站。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图片

// 【北京站出线日】崔明君、郭嘉、郭俊池、李仁杰​晋级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