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技巧(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技巧(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的内容,提高击球力量*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习怎样在适当的时间点迅速移动手腕。当小臂前移的时候,放松手腕,向后弯曲。球杆快要触到母球时,那股力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提高击球力量*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习怎样在适当的时间点迅速移动手腕。当小臂前移的时候,放松手腕,向后弯曲。球杆快要触到母球时,那股力量会将手腕推回,快速用力的向前挥动手腕,就会给球杆一个惊人的加速度。

大多数选手在挥杆的过程中,过早的绷紧了手腕。同时,在向后拉杆时还过早的绷紧肘部肌肉,这也造成了很多力量的损失。头脑中想着要再放松一些,出杆前再多等一小会,你将可以把出杆的力量提高30%以上。

要想熟悉这项技巧,你必须反复用放松和灵活的手腕动作练习挥杆,努力保证在*后一刻挥动手腕发力。如果时间点掌握的正确,你会感觉到出杆的力量。坚持练习,直到你能一直找准时间点为止。

9球比赛中,要想开球的力度大的漂亮,你可以把这种方法与其它两个因素相结合,以提高球杆的速度。 1、 使用力臂更长的杆,站得更高一点 2、 出杆时,通过身体快速上移的动作增加手臂的移动速度。

站得高些可以让挥杆的力臂更长,球杆会移动的更快。用高尔夫杆击球比你用手抛球要远得多,也是同样的原因。

通过身体的迅速上移,球杆上将作用一个离心力。*清楚的例子就是抡链球时,与铁链运动方向相反的离心力,能够增加球的速度。

// 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技巧(打台球时训练爆发力量的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