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分享3道适合懒人下厨的家常菜 简单上手 好吃又有成就感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分享3道适合懒人下厨的家常菜 简单上手 好吃又有成就感的内容,1、 豆乳卷红烧肉方法:3、倒入准备好的红烧酱汁,盖上高压锅盖,用文火慢炖至五花肉软烂入味。这道简单的家常菜既美味又满足,适合懒人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豆乳卷红烧肉

方法:

3、倒入准备好的红烧酱汁,盖上高压锅盖,用文火慢炖至五花肉软烂入味。这道简单的家常菜既美味又满足,适合懒人烹饪。

2、 盐焗鸡腿丝

方法:

1.鸡腿用沸水烫过之后,沥干水分,放入碗中。加入盐焗鸡粉和食用油,按摩均匀,腌制25分钟以上。

2.将腌制好的鸡腿放入蒸锅中,蒸30分钟左右。等待温度下降

3.撒上姜丝和葱花即可享用。这道菜简单美味,成就感很强。

分享3道适合懒人下厨的家常菜 简单上手 好吃又有成就感

3、 油菜籽牛肉

方法:

将牛肉切成薄片,用盐、酱油、淀粉和食用油腌制至少20分钟。当牛肉变软时,可以加入少量的水,搅拌直到被吸收。

2.热锅烧油,爆香大蒜,下牛肉翻炒至8成熟,下油菜籽和豆芽,继续翻炒至蔬菜变软。

3.倒入水淀粉,翻炒均匀,留些汤汁,使这道菜更美味。这道简单的牛肉油菜籽菜香气扑鼻,非常美味。

分享3道适合懒人下厨的家常菜 简单上手 好吃又有成就感

// 分享3道适合懒人下厨的家常菜 简单上手 好吃又有成就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