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的内容,1、 三杯鸡方法:1 先把土鸡洗净,去掉多余的水。在热锅中加入少量油,将整只鸡煎至两面都变成金黄色。这个步骤不需要太长时间,只需煎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三杯鸡

方法:

1.先把土鸡洗净,去掉多余的水。在热锅中加入少量油,将整只鸡煎至两面都变成金黄色。这个步骤不需要太长时间,只需煎至鸡皮变色即可。如果锅很小,在炸之前可以把鸡肉切成两半,这样更容易入味。

3.时间

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

2、 干锅花菜

主料:花菜、五花肉、豆瓣酱、大蒜、葱花、葱丝、青红辣椒、生抽、蚝油、老抽、白糖。

方法:

1.首先将花菜烫1分钟,加入少量盐,捞出沥干水分。在热锅里加热用猪油炒猪肉。

2.加入蒜蓉和1勺豆瓣酱,翻炒至出红油,然后加入洋葱丝和青红辣椒圈,然后加入花椰菜翻炒。

3.加入1勺生抽、1勺蚝油、半勺老抽、半勺白糖。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调味料,你可以加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关火,撒上葱花,即可装盘食用。这道五花菜干锅,香气扑鼻,味道鲜美。

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董家ab

3、 蔬菜水果牛肉

主料:牛肉、菠萝、香菜、小米、白芝麻、生抽、陈醋、白糖。

方法:

1.将牛肉切成薄片,浸泡在水中,加入少量小苏打,按摩均匀,冲洗干净。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将牛肉煎至两面都定型。

2.做一个凉拌酱汁,将蒜末、白芝麻、适量小米辣、2勺生抽、1勺陈醋、少许白糖搅拌均匀。

3.将煮熟的菠萝块、香菜和炸牛肉加入碗中。将凉拌酱汁均匀地倒在上面,搅拌均匀即可享用。这种蔬菜水果混合牛肉不仅开胃,而且适合那些追求健康的人。

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

当朋友突然来访时,你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我可以做这三道美味的菜,让这顿饭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三杯鸡肉、干猪肉锅花椰菜,还是蔬菜水果拌牛肉,都是简单易学的家常菜。它们不仅美味,还可以让你在朋友中展示你的烹饪技巧,成为机械爱好者中的热门“厨师”。让我们不再依赖外卖,自己做美味的食物,与朋友分享美好时光。

// 朋友来了简单加3个菜 一放假就来蹭饭 直言吃过就爱上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