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的内容,家常菜,承载着家庭的温暖和味道,简单美味,是一道回味无穷的美味佳肴。分享5道简单美味的家常菜,色香味俱全。它们很容易学习,只需一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常菜,承载着家庭的温暖和味道,简单美味,是一道回味无穷的美味佳肴。分享5道简单美味的家常菜,色香味俱全。它们很容易学习,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煮熟。快来试试吧,让全家人享受美食,品尝幸福!

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

1、 炒西兰花

方法:

1.准备一个西兰花,切成小块,放入盐水中浸泡15分钟,放入冷水中烫一下,沥干水分,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2.热锅烧油,放入大蒜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西兰花快速翻炒。

3.喜欢吃辣的,可以加入小米辣椒,用酱油、盐和鸡精调味。

4.倒入淀粉水,继续翻炒至汁稠即可出锅。

炒西兰花的特点是嫩绿色,口感清爽,充满了蔬菜的清香。

2、 红烧五花肉、鹌鹑蛋

方法:

1、准备好肉排,先把它烫一下去腥味,然后热锅凉油,加入冰糖,把肉排上色。

2.倒入适量沸水,加入调味料:葱、姜、料酒、生抽、料酒,香叶、八角、桂皮。

3.女鬼剑派刷图加点。将鹌鹑蛋放入锅中,用文火慢炖30分钟。

4.在出锅之前,加入预先煎好的鸡蛋皮,搅拌均匀。

这道鹌鹑蛋烧五花肉很好吃。

3、 鱼香肉丝

方法:

1.将里脊肉切成丝,腌制入味,然后加入淀粉。

2.热锅烧热油,放入肉丝炒至变色。取下并放在一边。

把锅烧热,再加些油。加入大蒜、豆瓣酱、青辣椒丝和红辣椒丝翻炒。

4.再次加入肉丝,加入调味料:酱油、米醋、蚝油、糖、淀粉和水。

5.用大火收集酱汁,出锅前撒上葱花。

鱼香肉丝酱汁浓郁,肉丝嫩滑,麻辣可口。

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

4、 鸡肉丸子汤

方法:

1.将鸡胸肉切成小块,搅拌至凝胶状,加入料酒、生抽、蚝油、盐、胡椒粉搅拌均匀。

2.挤成球状,放入沸水中烫一下,捞出备用。

3.准备好海苔、香菜和煎蛋皮,切成细丝。

4.锅中烧热水,加入肉丸,煮至沸腾,然后加入海苔、煎蛋皮、香菜和调味料:芝麻油、盐。

5.将酱汁加热,撒上一些葱花,然后从锅中取出。

这碗鸡肉丸子汤温热又营养。肉丸鲜嫩滑嫩,富有家乡风味。

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

5、 辣椒炒豆瓣酱

方法:

1.准备好豆芽、青辣椒、红辣椒和大蒜,切好备用。

2.热锅烧油,放入蒜末炒香,加入蚝油、生抽、水,烧开。

3.加入酱油,盖上锅盖盖上盖子,慢炖2分钟,然后加入青辣椒和红辣椒,糖,搅拌均匀。

4.倒入淀粉粉,煮至汁稠即可出锅。

这道辣椒炒豆瓣酱麻辣可口,是一道很好的晚餐菜。

这5道简单美味的家常菜不需要太多时间和精力,只需一小时即可上桌在家享受美味的饭菜。在繁忙的生活中,烹饪这些家常菜可以给家人带来温暖的时刻,满足他们的食欲,享受一起的快乐时光。试着用这些美味的家常菜招待你的家人,让每顿饭都成为快乐的时刻。

// 5道好吃的家常菜做法 简单又营养 色香味俱全家人都爱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