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的内容,渣菜是一种非常熟悉的食材,从小我就经常吃渣菜,体育生活www xuejail org当时咸菜的价格并不贵,每袋只有五毛钱,而且每袋的重量相当可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渣菜是一种非常熟悉的食材,从小我就经常吃渣菜,当时咸菜的价格并不贵,每袋只有五毛钱,而且每袋的重量相当可观,足以搭配三碗米饭。除了直接食用,泡菜还有很多其他吃法。

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好吃极了

1.麻辣咸菜

准备咸菜、盐、油、五花肉、葱花和辣椒粉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 把五花肉切成小块,在热锅里加热,然后加入油。把五花肉煎至稍微干一点。然后加入芥末丝一起翻炒,加入少许盐和辣椒粉,撒上葱花即可享用。

2.咸菜肉末蒸豆腐

准备咸菜、肉末、豆腐、大蒜、酱油、食用油、盐和葱花。把豆腐切成块,放进碗里,然后把它和咸菜放在一起。将肉末、大蒜和葱花炒香。加入盐和生抽,翻炒至肉末变色。加入适量的水,煮沸。倒入腌制好的蔬菜上,在蒸锅中蒸8分钟,最后撒上葱花即可享用。

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好吃极了

3.咸菜炒肉丝

准备泡菜、里脊肉、色拉油、味精、料酒、酱油、芝麻油、淀粉、胡椒粉和青红椒。青、红椒切丝,里脊肉切丝,加水淀粉切丝,咸菜切丝,加入火锅油,加入葱、姜丝,翻炒羊肉粉。哪个更好?然后加入肉丝翻炒至变色,加入料酒和酱油翻炒均匀,加入芥末丝和青红椒丝翻炒,加入胡椒粉、味精、芝麻油翻炒,最后出锅享用。

4.咸菜炒鸡蛋

准备咸菜、鸡蛋、盐和鸡精。咸菜洗净切碎,将鸡蛋倒入碗中,加入盐和鸡精,搅拌均匀。锅中烧油,倒入咸菜蛋混合物,煎至两面金黄一旦变黄,翻面继续煎,直到两面都变成棕色。最后,从锅中取出并享用。

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好吃极了

5.泡菜瘦肉汤

准备咸菜、瘦肉、葱花、盐、生抽、蚝油、淀粉和芝麻油。把瘦肉切成薄片,放在汤碗里。加入盐、酱油、蚝油和淀粉,搅拌均匀,腌制片刻。把锅里的水烧热,加入腌好的蔬菜,烧开。加入瘦肉,煮至熟透,撒上葱花,淋上芝麻油即可享用。

// 爱吃榨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5种简单美味又下饭的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