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的内容,牛蒡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不是一种常见的食材,但它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牛蒡富含菊粉、纤维素、蛋白质、钙、磷、铁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牛蒡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不是一种常见的食材,但它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牛蒡富含菊粉、纤维素、蛋白质、钙、磷、铁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胡萝卜素含量高于胡萝卜是根茎类食物的150倍,蛋白质和钙含量最高。多吃牛蒡对健康非常有益。

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都好吃极了

1.炒牛蒡

准备牛蒡、胡萝卜、干辣椒、料酒、生抽、白糖和白醋。牛蒡去皮,切成条状,用白醋浸泡在水中,以防止变色。胡萝卜也被切成细条。热锅中加入少许油,小火翻炒出香味浓郁的干辣椒圈,加入牛蒡和胡萝卜,转大火翻炒两到三分钟。倒入料酒、白糖和生抽,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2.锦屏牛蒡

准备牛蒡、胡萝卜、盐和糖。牛蒡洗净,用刀背刮去牛蒡皮,切成细条。立即将切好的牛蒡条放入醋水中浸泡约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胡萝卜也被切成细条。把油烧热,把葱花炒香。加入胡萝卜和牛蒡条翻炒翻炒至胡萝卜和牛蒡条变软,加入盐和糖调味,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都好吃极了

3.牛蒡炒牛肉

准备牛蒡、牛肉、淀粉、生抽、老抽、芝麻油、白芝麻和调味酒。牛蒡切丝,浸泡在盐水中备用。牛肉切丝,加入少许酱油、芝麻油和淀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放在一边。把油烧热,把牛肉丝翻炒至变色。取下并放在一边。锅中加入芝麻油,加入牛蒡丝,加入生抽和调味酒,翻炒片刻,盖上盖子焖煮1-2分钟,最后拌入牛肉丝,翻炒均匀即可装盘。撒上一点白芝麻!

4.牛蒡玉米汤

准备玉米、牛蒡、香菇、干海藻、香菜、西红柿、胡萝卜和盐。牛蒡洗净,去皮,切成段,浸泡在盐水中备用。蘑菇和干海藻提前浸泡,玉米和胡萝卜切成小块,准备西红柿和香菜。取一个锅,加入浙江菜灵,加入适量的水。加入牛蒡、玉米、香菇、干海藻、胡萝卜和盐,盖上盖子煮40分钟,然后加入西红柿煮1分钟。最后,加入香菜和调味盐即可食用!

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都好吃极了

5.牛蒡炖鸡汤

准备鸡肉、牛蒡、红枣、枸杞、盐和生姜。鸡肉洗净,牛蒡去皮,切成块,准备好红枣和枸杞,生姜切片。拿一个锅加水。大火煮开后,加入鸡肉水,直到鸡肉变色后捞出。然后,将烫过水的鸡肉放入砂锅中,立即倒入足够的冷水。用大火煮开,换成中火小火,加入姜片、牛蒡、红枣和枸杞,盖上盖子,炖2小时,最后加盐调味!

// 爱吃牛蒡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简单美味的5种做法 每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