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鸡杂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下饭的酸笋炒鸡杂 好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鸡杂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下饭的酸笋炒鸡杂 好的内容,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饮食也越来越讲究方便快捷,而忽略了一些食材的好处。比如鸡杂,其实它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食材,但很多人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饮食也越来越讲究方便快捷,而忽略了一些食材的好处。比如鸡杂,其实它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食材,但很多人却不愿意选择它,因为认为鸡杂很难处理或者不好吃。但是,只要我们掌握了一些鸡杂的做法,就能发现,原来鸡杂可以处理得很美味!

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种酸辣口味的鸡杂做法--【酸笋炒鸡杂】。鸡杂和酸笋的搭配,配合酸辣口味,让这道菜肴充满了激情与腥香,令人垂涎三尺!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天健美食坊的步骤,一起来学习如何制作这道美味佳肴。

爱吃鸡杂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下饭的酸笋炒鸡杂 好吃极了

一准备食材: 500克鸡杂、250克酸笋、1块生姜、5个小米椒、5瓣大蒜、1茶匙食盐、2汤匙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陈醋、2汤匙料酒、少许水淀粉。

二、制作步骤:

1、煮鸡杂前,将鸡杂洗净切小块,酸笋也要提前清洗干净,切成均匀大小的小段,放在盘子里备用。然后把小米椒、生姜、大蒜分别切成碎末、丝和薄蔡康永设计的鞋片,也放在盘子里备用。

2、热锅加油烧热后,小火放入米椒、姜丝、初熏门蒜片,炒香后倒入鸡杂,大火翻炒2分钟,让鸡杂炒至7成熟。

3、加入1茶匙食盐、2汤匙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陈醋,翻炒均匀,再放入酸笋,再加入2汤匙料酒,然后再次翻炒均匀,加入半碗清水,盖上锅盖焖煮3分钟左右。

4、小型商用豆浆机价格焖好后加入适量的淀粉水760pp,大火翻炒收汁,待汤汁浓稠时,即可出锅装盘。

爱吃鸡杂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下饭的酸笋炒鸡杂 好吃极了

美味的【酸笋炒鸡杂】就做好了。这道菜肴味道独特、营养丰富,既开胃又下饭,非常适合家人聚餐时的一道小菜。只要坚持自己动手,就一定可以做出美味的菜肴。

// 爱吃鸡杂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下饭的酸笋炒鸡杂 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