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

网络 健康美食 10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的内容,白萝卜作为一种常见的食材,营养价值丰富,性价比高,运动生活学甲。组织深受大家喜爱运动生活学甲。组织爱它不仅口感清爽甘甜,而且烹饪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白萝卜作为一种常见的食材,营养价值丰富,性价比高,深受大家喜爱爱它不仅口感清爽甘甜,而且烹饪方法也多种多样。

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1.羊肉炖白萝卜

准备羊肉、白萝卜、生姜、白酒、白胡椒、枸杞、盐、香葱等食材。首先,将生姜切丝,白萝卜切块,羊肉切块,将羊肉放入锅中烫一下,以去除任何腥味。然后,倒入羊肉、白萝卜、盐、白胡椒、枸杞、姜片和葱段,煮沸,然后转小火炖30分钟。

2.萝卜炖排骨

准备好排骨、白萝卜、葱叶、姜片、料酒、盐、胡椒粉等食材。将猪肋排去皮后,将姜片和料酒放入汤锅中煮沸。然后转小火慢炖30分钟。加入切碎的白萝卜和胡椒,盖上锅盖,用文火炖15分钟。最后,用盐调味,撒上葱花丝。

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3.香辣萝卜丝

准备白萝卜、葱花、干辣椒和盐等原料。将白萝卜切成细丝,在热锅中加入油,翻炒出香味浓郁的干辣椒。然后倒入萝卜丝翻炒均匀。加入少许水和盐,盖上锅盖,用文火慢炖几分钟。最后,加入葱花,翻炒均匀。

4.萝卜球

准备白萝卜、鸡蛋、面粉、盐、鸡精、五香粉等食材。白萝卜去皮切碎,挤出水分,加入面粉、鸡蛋和调味料,搅拌至糊状。用手捏成球状,然后在热油中炸至金黄色。

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5.白萝卜肉饼

x&#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

准备白萝卜、香肠、培根、粘米粉、玉米淀粉、蘑菇、小葱、生姜、白胡椒、糖、盐等配料。白萝卜切丝腌制,其他材料切丁,翻炒出香味。然后将萝卜丝与捣碎的糖浆混合,倒入手电筒中,蒸至熟透。冷却后,切成桃花幻想酒方块,最后煎至金黄色。

// 白萝卜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