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的内容,说到鸡腿呢,相信不少的朋友都爱吃,正确的来说,就是一个受到宠爱的小孩子,都是吃鸡腿长大的!鸡腿是奖励的象征,也是鼓励!鸡腿比起鸡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鸡腿呢,相信不少的朋友都爱吃,正确的来说,就是一个受到宠爱的小孩子,都是吃鸡腿长大的!鸡腿是奖励的象征,也是鼓励!鸡腿比起鸡肉其他部位的不同在于,口感上的不同,鸡腿肉口感有弹性,吃起来不会像鸡胸肉那样柴柴的!不管是大鸡腿还是小鸡腿,都一样,小鸡腿我们一般指的是鸡翅根,因为鸡翅也是运动的xuejiazl.org部位,所以鸡翅根的口感跟鸡腿的口感类似,都是比较Q弹的!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一个鸡腿的新吃法,这个做法很简单,却非常的美味好吃!那么喜欢吃鸡腿的朋友们就一起来psp3000 刷机围观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鸡翅根500克,生姜3块,小葱半斤,奥尔良料35克,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第一步将鸡翅根清理干净之后,放到菜板上,用菜刀在鸡翅根的表面打上刀花,再放到汤盆里面,放入35克的奥尔良腌料,放入2汤匙生抽,放入2汤匙蚝油,然后用干净的小手,把它们抓匀,抓匀之后腌制1个小时入味!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第二步:在腌制鸡翅根的过程中,我们处理一下生姜和香葱,先将生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备用,再把香葱清洗干净,然后切去根部,再切成寸段,装盘备用!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第三步:起砂锅,先将生姜铺在锅底,然后将香史蒂夫·奥斯汀葱铺到生姜片上面,垫上姜片和葱片,可以有效地防止烹饪过程中,鸡肉烧糊了!

网吧ip地址查询

第四步:等鸡翅根腌制好之后,将鸡翅根放入到砂锅的香葱上面,摆放整齐,然后将腌制鸡翅根的料汁淋入锅中,再淋入1小勺的食油!

第五步: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盖上锅盖,然后打开煤气,开最小火,焗45分钟!记住:一定是全程最小火哦!这里说明一下: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干烧45分钟,能把锅烧坏,其实不会哈,在整个烹饪过程中,鸡翅根和姜片、葱段,都会蒸发出水分从而保持砂锅的湿润,这样焗熟鸡翅根,锅都不会烧干,甚至还会有一点小米2主题汤汁哦!

焗约45分钟后,鸡翅根也就彻底熟了,趁热吃最好!这样一道简单美味,好吃又馋人的奥尔良焗鸡翅就制作完成了,喜欢这道菜的朋友们,就跟着做来试试看吧,保证这个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 奥尔良鸡翅根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