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的内容,大家都知道,白胡椒气味芳香,口味偏辣,是人们喜爱的调味品之一。胡椒的主要成分是胡椒碱,也含有一定量的芳香油、粗蛋白、淀粉及可溶性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家都知道,白胡椒气味芳香,口味偏辣,是人们喜爱的调味品之一。胡椒的主要成分是胡椒碱,也含有一定量的芳香油、粗蛋白、淀粉及可溶性氮,具有去腥、解油腻、助消化的作用,其芳香的气味能令人们胃口大开,增进食欲!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用胡椒做调味的几种特色菜,喜欢吃胡椒口味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4:冬瓜老鸭汤

准备食材如下:老鸭750克,冬瓜500克,食盐1茶匙,生姜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0101块,料酒2汤匙,胡椒碎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将冬瓜清洗干净之后,切小块备用,鸭肉清理干净之后,加姜片料酒,焯水后洗净血沫,然后放到汤锅里面,加入2汤匙胡椒碎,加入几片姜片,然后开大火煮开,煮开后转成小火,煲40分钟,40分钟后放入冬瓜,苹果8.0系统再煲30分钟,煲好后加种翠翠盐调味即可!

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5:白胡椒蒸鸡

准备食材pctools防火墙如下:三黄鸡1只,白胡椒粉25克,食盐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将白胡椒粉和食盐混合均匀,接着将三黄鸡清理干净之后,将混合好食盐的白胡椒粉均匀地抹到鸡肉上面,然后腌制1个小时,1个小时后起蒸锅,蒸锅上汽后,将鸡肉放到锅中,隔水蒸35分钟,蒸好后斩件即可!

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 白胡椒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