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的内容,说到包菜呢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口抢红米攻略感脆爽,甜甜的!现在呢,已经是包菜上市的季节了,这时候的包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包菜呢,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口抢红米攻略感脆爽,甜甜的!现在呢,已经是包菜上市的季节了,这时候的包菜清脆可口,最好吃!包菜营养元素很丰富如优质蛋白,纤维素,矿物质,维生素等等, 吃紫甘蓝可以补充营养,强身健体。包菜有很多吃法,炒着吃包天龙八部32888糯米饭吃或者包肉吃都可以,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坊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做法【凉拌手撕包菜】喜欢吃包菜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个头不大的包菜1个,大蒜5瓣,小米椒3根,生抽3汤匙,陈醋2汤匙,食盐半茶匙,辣椒油2汤匙,花椒油1汤匙,芝麻油1汤匙

第一步:先将大蒜去衣,然后拍扁,再剁碎成蒜末,接着把小米椒切去蒂,再切成碎,放一起备用!

第二步:将包梦幻西游法宝摆放菜清洗干净之后,用小刀将菜杆给挖出来,再用手将菜叶,撕成均匀大小的小块,撕好后装盘备用!

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第三步:起锅加入大量的清水煮沸昌平二中南校区,水开之后,加入1小勺食油,再将包菜放入锅中,焯水至断生,然后捞出过凉水,等包菜彻底降温之后,捞出包菜放在漏勺里面,沥干水分!

第四步:等包菜沥干水分之后,放入大盆里面,然后加入半茶匙食盐,加入3汤匙生抽,加入2汤匙陈醋,加入2汤匙辣椒油,加入1汤匙花椒油,加入1汤匙芝麻油,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装盘即可食用!

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这样一道脆爽可口,香辣下饭的【凉拌手撕包菜】就制作完成了,喜欢这道菜的朋友们就跟着做来试试看吧,保证这个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 手撕包菜最好吃的家庭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着都想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