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想吃肉的时候就安排这款酱大骨,美味可口,肉香浓郁,好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想吃肉的时候就安排这款酱大骨,美味可口,肉香浓郁,好的内容,大家好,逢年过节的时候,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美味,尤其是各种口味的荤菜,我也不例外。分享一道我个人特别爱吃的美味,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家好,逢年过节的时候,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美味,尤其是各种口味的荤菜,我也不例外。分享一道我个人特别爱吃的美味,酱大骨,美味可口,肉质细腻入味,特别好吃。吃这道美味的感觉,有着《水浒传》里的梁山好汉,大口喝酒,大魔兽世界字体插件口吃肉的快感,特别的过瘾。喜欢的朋友一起学习吧。

想吃肉的时候就安排这款酱大骨,美味可口,肉香浓郁,好吃又过瘾

食材准备:猪大骨2斤,葱,姜,香叶思念不如怀念,八角,桂皮,干辣椒。

调料准万象网管2004服务端备:料酒,食盐,冰糖,生抽,老抽,黄豆酱,啤酒。

想吃肉的时候就安排这款酱大骨,美味可口,肉香浓郁,好吃又过瘾

做法流程:

1.大骨头清洗干净,冷水下锅焯水,加料酒姜片去腥,焯水15分钟,捞掉浮沫,焯水后捞出沥干水分。

2.把焯水后的大骨用温水清洗干净浮沫,放入锅中,加入冰糖,八角,香叶,干辣椒,桂皮和姜葱。

3.再加入一小勺食盐,3生抽,2勺老抽,一勺豆瓣酱,再倒入一罐哈尔滨啤酒。

4.再加入适量的开水,完全没过大骨即可,盖上盖子煮开后再转小火,炖煮1个小时左右即可出锅开吃。

美味的酱大骨就做好了,做法简单易学,适合所有的朋友学习。这样做出来的酱大骨,美tnt寒冰飞镖味可口,多汁入味,特别过瘾,大人小孩都特别爱。如果你也爱这道菜,就收藏起来慢慢学吧。

// 想吃肉的时候就安排这款酱大骨,美味可口,肉香浓郁,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