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的内容,豆腐相信大家都经常吃,对比起豆腐来说米豆腐可能口感会比较Q弹些,当然味道也是有所不一样的,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豆腐相信大家都经常吃,对比起豆腐来说米豆腐可能口感会比较Q弹些,当然味道也是有所不一样的,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一个砂锅米豆腐的做法,非常的美味可口,好吃下饭,大家有时间可以跟着做来试试看,想学的小伙伴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小伙伴也记得关注我哦,我每天都会分享不一样的美食做法哒!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好吃

首先准备食材:

米豆腐 X 1块(500g)

肉末 X 50g

葱花,姜末,蒜末,小米椒碎 X 适量

泡辣椒,豆瓣酱,生抽,香醋,食盐 X 适量(详细用量请看内文)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好吃

食材准备好之后,我们先把米豆腐处理一下,先切成约1厘米后的块,再切厚条,最后切成长方形小块,其他的配料,葱,姜,蒜,小米椒这些也提前切好!食材处理好之后,起锅加油烧热,油温到5成热左右,加入姜末,加入蒜末,小火爆香,爆香后加入小米椒,炒出辣味,再加入1汤匙的豆瓣酱快乐男声2013评委,加入1汤匙的泡辣椒,炒出红油!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好吃

炒出红油后,加入洛克王国巴顿的考验准备好的肉末,然后用锅铲适当的翻炒,炒至肉末散开转色!肉末炒熟之后,加入切好的米豆腐,加入1汤匙的生抽,加入1茶匙的食盐,加入1汤匙的香醋,然后翻炒均匀,让所有的米豆腐都裹上色!等到米豆腐都裹上色之后,加入清胤真水,清水的量没过米豆腐即可,转成大火煮沸,水煮沸后转成中火焖煮20分钟!煮得差不多的时候,准备一个小砂锅史上最烂 残害青少年 引发众怒,把砂锅放煤气炉里面,小火烧热,约20分钟,锅里的汤汁所剩不多,砂锅也烧热了,这时就可以把炒锅中的米豆腐全部转移到砂锅中!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好吃

这样一道美味可口,好吃又下饭,吃了还想吃的砂锅米豆腐,就做好了,喜欢的小伙伴就赶紧试试看吧,保证你会喜欢这道菜的!好啦,这期的美食教程,砂锅米豆腐就到这里!

// 爱吃米豆腐的一定要收藏,教你做美味可口的砂锅米豆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