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的内容,菠萝做菜想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菠萝咕咾肉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吃过吧,那糖醋味的口感深深的刺激着大家的味蕾,没错,就是这个味道。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菠萝做菜想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菠萝咕咾肉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吃过吧,那糖醋味的口感深深的刺激着大家的味蕾,没错,就是这个味道。这期的美食教,天健美食坊准备给大家分享一道色香味俱全,好吃又下饭的菠萝咕咾肉,想学的小伙伴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小伙伴也记得关注我哦,我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家常菜的做法哒!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首先准备食材:

里脊肉 X 500g

菠萝 X 半个

青红椒 X 各1个

鸡蛋 X 1个

胡椒粉,白糖,番茄酱,香醋,料酒,淀粉 X 适量(详细用量请看内文雾霾商机)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食材准备好之后,我们处理食材,先把里脊肉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再把菠萝也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青红椒去籽后切成小块!

食材处理好之后,我们先给里脊肉调味,把里脊肉放入到一个较大的容器里面,加入1茶匙的胡椒粉,加入1汤匙的料酒,加入少许食盐,加入1个鸡蛋,然后用手抓匀,腌制一会!在里脊肉腌制的过程中,我们来调个糖醋汁,准备个大碗,加入5汤匙的番茄酱,加入1汤匙的香醋,加入2汤匙的白糖,加入1汤匙的淀粉,再加入1/3碗的清水,搅拌均匀备用!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糖醋汁调好之后,我们起锅加油烧热,油温烧至7成热,我们把腌制好的里脊肉,一块一块的裹上淀粉,然后放到油锅里炸,炸至里脊肉断生表面金黄捞起,然后把油温再次烧回7成热左右,再把炸熟的里脊肉倒回油锅再复炸一次,复炸的速度要快约炸15秒就捞起!(复炸可以让炸好的里脊肉更加的外酥里嫩)里xuejiazl.org脊肉炸好之后,锅里留底油,把刚刚调好的糖醋汁倒锅里,中火wp7应用汇煮沸,煮沸后把切好的菠萝块倒入到番茄酱上面,煮1~2分钟,菠萝断生后,加入炸好的里脊肉,用锅铲翻炒,让所有的里迅雷5和迅雷7脊肉都裹上一层糖醋汁!所有的里脊肉裹上中原油田小东东糖醋汁后,加入切好的青红椒块,再翻炒一会,等到青红椒块断生后即可盛盘,出锅前可在加上一汤匙的花生油,再盛盘!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这样一道色香味俱全,美味可口的好吃又下饭的菠萝咕咾肉就做好了,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呢,学会了喜欢这道菜的小伙伴就试试看吧!好啦,这期的美食教程【菠萝咕咾肉】就到这里!

// 爱吃咕咾肉的一定要收藏,教你正宗咕咾肉做法,好吃极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