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2021年跑步机选购攻略(618大促更新)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1年跑步机选购攻略(618大促更新)的内容,大家好,我是阿冬,一个热爱生活的大哥哥。鉴于小伙伴们在选购跑步机时面临的困惑。因此,就有了这篇选机攻略,也希望能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家好,我是阿冬,一个热爱生活的大哥哥。鉴于小伙伴们在选购跑步机时面临的困惑。因此,就有了这篇选机攻略,也希望能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帮你选出合适的跑步机。

欢迎小伙伴们收藏关注点赞,这样的话就能第一时间收到内容更新的通知了。

闲话不多少,我们现在开始:

首先,任何以下肢为主导的剧烈运动对膝盖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损害。科学的使用跑步机,不会造成伤害,错误的使用方法会造成膝盖损伤。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请看以下图表:

因此,只要克服以上困难,正确使用跑步机是不会对膝盖造成损伤

跑步机价位的区间非常巨大,便宜的1000多就能搞定,而一些国际品牌的型号能够到达3,4万。去除溢价,价格越高的跑步机,它在跑带面积,电机性能,功能设置等方面的配置也肯定是越优秀的。

1000元以下的跑步机就不是跑步机,不管商家如何鼓吹,请不要买。有时候真的是价格决定质量

家用的跑步机中比较常见的宽度为42CM-55CM,跑带宽度从45CM开始选购,55CM以上的跑带多用于健身房或其他商业用途。

不推荐跑步机跑带宽度低于42CM的跑步机,不但跑感差且不安全,跑步并非直线运动,尤其是体力消耗时人的跑姿是会改变的。模特粥粥

一般我们选择45cm-48cm的跑带性价比是最佳的,如果您体型较大的话,最好选择50cm以上的跑带。

在跑步机行业,有一个结论:家用跑步机的功率都在1.5-2.5hp。

小型家用跑步机的功率都在1.0-1.2hp左右。一般家用跑步机最高时速为12KM/H的基本上都是1.0-1.2hp。速度在18KM/H的为1.5-2.5hp。

另外还有一部分家用跑步机的速度在20KM/H的,这种机器电动机就稍大些,持续功率一般在3.0hp。

哈票网江门

减震设计是跑步机非常重要的一项参数,它决定了跑步机能否有效保护膝盖,也决定了跑步机产生噪音的大小。主流减震设计有以下3种

弹簧减震:弹簧非诚勿扰杨恬甜减震顾名思义就是用弹簧作为跑步机减震,如有些品牌宣传的奔驰、宝马减震等就是用这种方式,但其实跑步机和汽车的减震不是一个原理,很多商家为了宣传,就直接拿来做比喻了,很容易误导消费者。

如论真正的弹力效果,弹簧肯定要比硅胶好太多,但用在跑步机上的减震并不是弹力越大越好。如果跑步机弹力太大的话反而会不利于膝盖的保护

硅胶减震:硅胶减震其实就是用橡胶柱作为减震的一种方式,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跑步机减震,国内外很多品牌跑步机用的都是硅胶减震,它可以很大程度上分散跑板对你的冲击力,有效保护关节,是一种较为科学合理的跑步lumyai hai thongkam机减震方式。

不同材质的硅胶减震,减震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像坦克减震、太空减震等本质上都是硅胶减震,只不过被商家放大宣传了,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空气减震(见图3):空气减震也就是用气囊做为减震材质,这种技术最早是应用在跑鞋上,后来被应用在跑步机上。和硅胶减震相比,这种减震效果会稍微好那么一点,但最终呈现的减震效果还是要看厂家的实力。

全折叠:可以把全部全部折叠起来,价格往往很便宜。半折叠:跑步机只能折叠到一半,有支撑杆做支撑

可以实时测量心率,使运动保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推荐理由:小户型家用系列最有代表性,1.25的持续马力和48cm宽的跑步带,虽说不是特别亮眼,但也足够大多数人和家庭使用了,类似气囊又类似橡胶柱减震的减震方式跑起来非常舒适,实测跑步噪声比较小,没有华而不实的功能,每一分预算都用在了产品上,非常有诚意。如果你的预算只有3000不到,其他的基本上不用看了,闭着眼睛选择个。

推荐理由:这款跑步机属于舒华E6系列,在9119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十吋彩色大屏可以让运动更加有趣,橡胶柱与缓震囊结合减震,减震效果比9119更上一层楼;增加支持自动加油功能,让加油更方便;同时可以与华为运动app互联。

推荐理由:这款跑步机是爱康里面最畅销的,其独有的FlexSelect技术使其独树一帜。何为FLexSelect技术:跑步机为不同人群、不同训练目标的使用者提供适合他们的减震级别。打开减震装置并调整到适合避震级别,可让膝盖和关节在跑步过程中少承受约15%-33%的运动冲击力;喜欢路跑和准备室外跑步,可关闭避震,以获取和普通路面跑步一致。还有一个iFit.Coach技术及训练程序可以模拟训练视频中真实的地理特征,从而可以自动调节坡度和速度。

如果小伙伴有更高追求的话,不妨试试爱康15818/C990,更大更强,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系列。

以上的经验和总结都比较直观,初衷还是为了能够帮助到大家选到适合自己的跑步机产品。

对于跑步机来说,还是要看看品牌,一分价钱一分货,实在是大实话,在自己的资金范围内选择最好的。

为了增加文章的专业性和实时性,阿冬也会不断的去测试和体验最新的产品,为小伙伴们带来最新的家用跑步机资讯,会持续更新哦~

如果本篇文章有帮助到你的话,欢迎点赞收藏,你的鼓励就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

// 2021年跑步机选购攻略(618大促更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