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2021 年「女性、出租屋、家用、微胖护膝」高性价比跑步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1 年「女性、出租屋、家用、微胖护膝」高性价比跑步的内容,跑步机选的好,你家柯基都苗条!大家好我是海陆空除了不会飞,其他都略知一二的「跑步基」~嗯?柯基会飞?这篇文章主要推荐高性价比的跑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选的好,你家柯基都苗条!大家好我是海陆空除了不会飞,其他都略知一二的「跑步基」~嗯?柯基会飞?

这篇文章主要推荐高性价比的跑步基,推荐的同时会着重标出「女性优选」、「出租屋优选」、「微胖护膝优选」

如果真的不想往下滑,这里给大家偷个懒,直接给出下文中我个人认为最喜欢的低中高端基。

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报出你们的预算和身高体重,我看到会第一时间给你们推荐的!跑步的问题也可以讨论哦!

第一款肯定是要推荐对「女性,出租屋」比较友好的,这款在硬件上面都优于文中其他小型跑步机,并且在6.1日0点只要2899,直降981,这款销量特别的高!是6.1不是6.18,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设好闹铃!

2.锐步ZpowerZS

这一款款的硬件设施已经适合大部分跑步爱好者,硬件的性价比极高,但是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没有蓝牙,就是没有了App的支持!不能连接APP这一点也足够证明它的其他硬件是多高性价比了。

同样是6.1日0点,直降681,只要3899,喜欢的闹铃别忘了!

如果想上软件,建议看一下锐步JET3000,小道消息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6.1可能会降700,喜欢的记得关注哦

悦己美百度百科

最新更新:6.1日0点,直降700,到手价7299!

3.adidasT-19x

最新更新:6.1日0点,直降1000,到手价8999!

看到这只基的颜值和硬件配置,我就感觉我看到了2021款奔驰S500L4MATIC,它们身上那种梦幻的灯光,这可能就是我的目标吧。

你买跑步基,不是为了虐狗吧~

扎心了老铁,这是真的虐狗啊,圆规正转,继续往下看

首先了解下跑步的好处:

拥有一台跑步基的好处:

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环境、不宜分神、不显尴尬、膝盖减压、减少各种意外情况的发生。

运动时跑步基还会辅助我们

这么说来跑步基的作用就很清楚了

这时你应该拥有一台跑步基了,它可以很好的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而且,跑步基不仅能解决以上问题,也能解决送礼问题,送礼讲究颜值、好用、有意义,颜值即正义!具体是哪款跑步基,我会在文末推荐~

把电机放到第一位是因为它是整个跑步基的核心,选购时我们需要关注参数规格中的CHP(持续输出功率),它决定了跑步基的承重和最高时速,它大概可分为三个档次。

如果没有标注CHP或看不懂,可按照1HP≈735W去换算额定功率。

跑道宽度决定了跑步者的可活动空间,空间越大跑步者心理越有安全感,跑步时也会更放松,更专注于跑步,而不是顾虑是否踩到边边,是否掉出跑道。

跑道的宽度一般在42~52cm之间,如果宽度小于跑步者的肩宽,那将非常的难受,所以跑道宽度一定要注意!商家平常说的宽度都会加上两边的跑步基边宽,所以我们要明确有效宽度跑带宽度

坡度的设置可以更有效的燃脂,但是需要注意跑步基坡度的设置分自动手动,手动很不方便,但是价位会低一点,如果是硬性要求,选购时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肩宽选择合适的跑道,可以很大的提升跑步的舒适性和安全度。太小就如下情况...

一个成年男性的肩宽大概在40~45cm之间。所以跑带有效宽度如果在45cm,基本适合大部分人,跑起来不用担心两边的距离。

还有就是跑带的长度必须>身高*0.65+10cm。也就是说身高在170以上的人,跑带长度不得低于120cm(170*0.65+10)。

最后就是跑步基紧急制动(安全锁),它可以在你超过某一长度后紧急暂停跑带,避免在跑步机边缘反复挣扎,受到二次伤害。

没有减震装置或者减震装置不好的跑步基,感觉就是在赤脚狂奔。我购买跑步基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好的减震效果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膝盖。

这是非常常见,非常科学的一种减震方式,就是使用弹性比较大的材料做缓冲,从而分散脚步下落时对膝盖的压力。

但是不同的硅胶/橡胶减震效果是不同的,这个和品牌、价格直接直接挂钩了。

跑步基使用这种减震方式的我见过最多的就是Reebok了,这种技术最初都是在跑鞋上的,而Reebok就是做跑鞋的,相信他们家的减震效果会比较好。

气囊被挤压后会反弹,反弹的力度跟跑板受到的压力有关,压力越大反弹越大,压力越小反弹越小,分重量,这样对不同人的膝盖都特别友好。

空气减震不仅仅有减震的效果,还有消音的效果。

这种减震方式是机械缓冲,跑步基前端拥有一个缓冲元件,每一次下压都会缓缓回升,很大的降低了回升的冲击力。

你多多少少听过「奔驰六级减震」的传闻,它们就是用了弹簧减震,它们同样可以用在跑步基上,但是,弹簧的反弹力度要远远高于其他减震方式,力度越强,其实对膝盖也是有一定损伤的。

但是不是有弹簧减震的就不推荐买,好的跑步基都是同时由多种减震技术组合而成,所以弹簧减震和其他缓冲组合在一起还是非常不错的,真正的「奔驰六级减震」效果。

噪音问题一般都是由于,新跑步基的跑带长时间未使用会有压痕,每次跑带压痕在过轴的时候会有异响,一般在正常使用一周后压痕会消失。

并且定期添加跑步基润滑油,可以有效的减轻噪音以及卡顿现象,并可以延迟跑步基使用寿命。

是否可折叠,重量如何,是否有滚轮,如果你是女性使用或者出租屋使用可以关注一下这一点,跑步基的使用会变的非常方便

如果跑步基可以连接手机还是非常方便的,在数据记录,热量消耗,监督打卡,视频跟跑等都特别人性化,这才是科技时代应该有的样子。

看完这些你们变成老司基了吗?

这个价位更多的是小型跑步基,基身净重较轻,好收纳,好移动。

1)佑美U3H

佑美预售99抵499,现价只要1699,历史最低。这款对「女性,出租屋」比较友好,高性价比

预售赠品有京东plus会员,华为体脂称和佑美硅油

1HP适合无太高要求的跑步爱好者,不追求速度,可匀速减脂,最高15km/h,普通人基本用不到这么高。重量55KG左右,有前滑轮,方便移动,重量适中,对于女性特别友好。方便折叠,可以直接放床底,折叠后高度大概是33cm!跑带宽度很惊喜!足足有46cm,适合绝大部分人。价格没的说。

2)Keepk1

Kee林雪3dpk1限价1899闪购价,618还有活动,看好的记得实时关注!

6.1更新了一个200元优惠券,6.1当天预计到手价1699

1.36HP的恒定匹数,基本高于其他小型跑步基,最高时速15km/h,小型跑步基的标配,重量40kg,40kg相当于什么?相当于两桶19L左右的饮水基的饮用水。但是我们并不需要将跑步基抬起来,40kg带个滚轮随意挪动它毫无压力。重点来了跑带宽52*120cm,这个宽度小型跑步基少有了,很难得!

如果硬要挑它的不足,那就是它不能折叠!它只能将扶手拆卸下来。

这两款可以说是千元机里比较出众的两款,价格相似,佑美相较Keep,有更方便的折叠,更低的价格,而Keep整体硬件配置比佑美好,重量比佑美轻。

如果是我,我会选Keep,手动拆卸扶手并不难,而其他硬件配置以及宽敞的跑带,较轻的重量100块钱很值!

它们的减震效果相似,都是基础减震,建议体重在70kg以下的人群使用,因为体重小对减震效果依赖就小,当然更好的减震效果对膝盖的损伤就会更小,如果以上两款满足不了您,可以继续往下看。

这个价位可以更多的购入一些对「女性出租屋、微胖需要护膝」比较友好的跑步基,为了提升跑步舒适感,我推荐的这几款跑道宽度最低都是45cm,接下来我们再着重分一下使用人群

这里有三款满足这个条件,它们的净重相对于其他来说都非常的轻,而且都可以90度折叠,不论立着还是放床底,都不占地方,都带有滚轮,移动时非常方便

1)小米生态跑步基

小米这款618期间直降400,历史最低价2199,有一个200的券记得要领哦,这几天也有其他活动,看到2199一定要抢,没见过更低的了,要时刻关注!

这款是单功能跑步基,出乎意料的48cm宽跑道,已经适合绝大部分人了。

跑步一建启停,旋转调速,操作提别简单,一建自动折叠,省时省力。

小型跑步基的减震效果一般都是入门款,而小米这款采用了悬空+硅胶柱,清华大学减震认证,不仅静音还有效的起到保护膝盖的作用。

2)Keepk2

Keep预售,99抵600,6.1还有200优惠券,各种优惠组合,直接降到了2298

这款也是一台单功能跑步基,同样出乎意料的48cm宽跑道,从图表也可以看出,它的侧重点在于收纳方便,折叠的高度只有31cm,重量也特别轻,只有35kg,比k1两桶水的重量还要再轻10斤,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与k1的主要差别在于优化了折叠方式、多了一个蓝牙连接App方式,跑板材质变了,k2更静音。

3)锐步IRUN4.0

锐步这款一定要在6.1日0点抢,只要2899,直降981,这款销量特别高!颜值性能相比其他小型跑步基都很能打。

相比于刚才的小米和Keep,电机最优,重量居中,跑道最长,还可以测体脂!

这三款性价比都很高。

如果想操作方便点,可以选择第一款小米跑步基或第二款Keep跑步基,价格真心实惠

小米跑步基在同级减震静音效果出众,而Keep可以说是非常小巧方便了,而且使用人群非常广泛。

如果预算可以高一点,可以选择第三款锐步,它整体的健壮性要优于小米和Keep,并且可以测量体脂,让正反馈更明显,重量和折叠大小都与第一款小米差不多,颜值也不亚于其他两款。

微胖人群买跑步基时关注点应该在恒定匹数和减震,跑带宽度当然也不能小了,我剩余推荐的三款跑带宽度都不用担心!

1)舒华SH-T9119A-01

舒华预售款99抵499,价位同小型基的锐步IRUN4.0相同,舍弃了小型基的设计,加强了减震效果,这款推荐,如果很在意护膝并且预算较低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

这一款跑步基的跑带面积特别大,舒适程度有一定的保证。但是如果预算高一点建议还是看一下后两款。

2)锐步JET100+

锐步的一定要在6.1日0点抢,只要3699,直降700。

锐步本身是做鞋的,对减震有一套自己的解决办法,之前空气减震的部分也讲了,所以这款无疑就是空气减震了,有效的保护了膝盖还能做到静音。

2HP的恒定马力,跑步爱好者们可以看过来了,充足的马力,跑带相比推荐列表里的其他跑步机算是中规中矩45*130cm,但是1米8身高的步长是无压力的!

但是,直到我看到了下一款,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既生瑜何生亮」

锐步的一定要在6.1日0点抢,只要3899,直降681。

相较于上一款,这一款的马力升级(2->2.25),最高时速升级(16->18),跑带升级(45*130->46*140),相应的合适的人群也更多了,价格仅仅涨了200!

但是,这些硬件升级了,厂商删了蓝牙,不能连接APP了,没软件支持了!

三款立式折叠的跑步机,分别是一款低端,和两款中端跑步机。

第一款舒华的推荐预算偏低的朋友们,宽大的跑带舒适的落脚环境也有一战之力。

第二款和第三款的锐步,如果重软件,就选第二款,如果不在乎软件,就选第三款,高性价比硬件参数。

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款呢?

高端基就是全方位做到更好,外观得过关,软件、硬件得过关,跑感得过关!但是重量可能会重一点。

1)锐步JET300

锐步这款活动价暂未公布,小道消息6.1日0点可能直降700,具体这几天会揭晓~

最新更新:6.1活动公布了!6.10点到手价6299。

锐步这一款,同样是放大版的JET100,硬件升了一大截,马力升级(2->2.5),最高时速升级(16->20),跑带升级(45*130->51*150),适合更多的人群。同时还升级了控制面板,添加了风扇。而且软件也没有删掉!连接APP,路径选择,数据追踪,分享训练!

2)adidasT-19

6.10点活动到手价7199,直降800!

锐步家的母公司阿迪达斯,耳熟能详的公司,这款跑步机属于颜值爆表款,底部有边框灯,机器的手感到视觉都提升了一大截,硬件与锐步JET300基本相似,升级了减震系统,使用NRG缓震技术,这种减震技术比锐步的空气减震柔韧性更足一些,体验效果要好一些。

但是不能连接APP,只能连接手机,跑步机中内置一个mp3音响,可以边嗨边跑!产品中会赠送一根圆孔音频线,所有手机也得有圆孔才行~没有的话需要自己买一个转接线。

如果你想拥有更多的娱乐功聚发财网能,可以看一下第三款,参数和这一款一样,就是多了一块10寸触摸屏,娱乐功能更多,更好操作,颜值更高!

3)adidasT-19x

6.10点活动到手价8999,直降1000!

送礼要有面子,颜值不能低;送礼要好用,操作要简单;送礼要有意义,身体健康,吃嘛嘛香。那就是你了,颜值代表,业界网红基,野小兽!

说实话它的参数并不优秀,算的上一个中低端,但是谁让她长的这么好看呢?现代感特别强,不信自己点开看看?送老人,送女朋友,硬件足够了。

本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还会科普跑步的问题以及热门品牌的单独分享。

小伙伴们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码字不易,不仅仅是跑步的道路需要正反馈,分享的道路上也需要大家的支持!点个赞给个小小的鼓励吧~

最后想问一句,你家的柯基瘦了吗?

// 2021 年「女性、出租屋、家用、微胖护膝」高性价比跑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