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多功能跑步机】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设计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功能跑步机】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设计的内容, 【多功能跑步机】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设计有哪些功能 多功能跑步机有哪些功能 1 支持仰卧起坐运动 多功能跑步机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多功能跑步机】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设计有哪些功能

多功能跑步机有哪些功能

1.支持仰卧起坐运动

多功能跑步机附带了仰卧起坐支架,主要功能是锻炼腹部和背脊下部的肌肉群,起到健康瘦身的作用;

动作要领:平躺在跑步机上,脚勾住固定杆,大腿和小腿呈100度左右的夹角,双手可以放在大腿上或者后脑勺处、也可以交叉置于胸前;开始锻炼的时候腹部用力将上身抬起,动作时躯干和跑台平面的保持在15-45度夹角之间运动。注意躯干抬起的时候速度要快、下躺时要缓慢,而且还要调整好呼吸,抬起上身的时候呼气、下躺时吸气。

2.跑步运动火影忍者430主题曲

跑步机最基本的功能,经常在跑步机锻炼可以起到消耗热量、改善心肺、加速血液循环、减肥的功效!!其主要是锻炼腿部的肌肉群。

动作要领:在跑步机上掌握好动作要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锻炼时,跑步的速度要从慢到快,跑的时候肩部要自然、放松、还要收腹挺胸、上体保持正直或者是稍稍向前倾,大腿前提带动小腿向前自然的跑动;然后注意脚掌落地,要先后脚跟先着地然后过渡到前脚掌。跑步的时候呼吸要均匀、最好是在跑3-4步就完成一次呼吸。

3.扭腰运动

多功能跑步附带扭腰盘,经常在扭腰盘上运动,可以让你的腰部、胸部、腿部得到充分的锻炼,有着瘦腰、美腿、降脂的功效;

动作以琳脚轮要领:手抓住跑步机的扶手、双脚站立在扭腰盘上,上身保持笔直、双肩不要动,锻炼的时候使用腰部的力量带动臀部以及下肢左右的扭动;这时,转动的幅度越大越好,但是要注意不要扭伤了;

4.划船运动

经常的做划船运动,可以锻炼手腿腰等部位的肌肉组织,有效的锻炼伸展肌群,对要背的锻炼尤为明显,还可以缓解背部酸痛等症状;

动作要领:做好以下准备:上半身直立坐在坐垫上,脚放在踏板上,最好是找条绷带把脚固定在踏板上;两腿弯曲,两手抓紧把手;开始锻炼的时候,注意动作时两腿缓慢用力蹬,身体保持稍向前倾,与此同时,两臂外展想体前拉引,动作做到一定程度后在还原成以上准备姿势,反复的练习就可以了!

5.按摩运动

主要是锻炼和放松颈部至小腿部位肌群,还起到护肤瘦身的作用;

动作要领:把按摩带放在需要放松或者去脂的部位,比如颈部、肩部、上臂、腰部、腹部、腿部等进行按摩即可。

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的主要特点是一机多用,占地不大,上下兼顾,既能满足身体全面锻炼的需求,又避免了单一运动方式的枯燥。

多功能跑步机主要由跑步带、脚踏器、旋转盘、活动座椅、按摩器,以及电子显示器等部件组成。跑步带两侧装有以液压缸为阻尼的摇把。活动座椅能在滑轴上移动,其椅背的角度或直放或斜放或平放均可调整。1998年全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上,已见到2功能跑步机、7功能跑步机、12功能跑步机、15功能平板跑步机、16功能平板跑步机和38、39功能折叠式跑步机。

下面以颇受顾客青睐,市场较为流行的15功能跑步机为例,简要介绍一下它的操作方法、动作要领及功效。

1.跑步运动

操作方法:拔出插销,卸下活动座椅和旋转盘支架。

动作要领:两手抓握扶手,上体稍前倾,两腿交替前移,在跑步带上进行跑步或行走练习。步幅和步频自行掌握。最好穿运动鞋,以免脚底损伤。

功效:增强腿部力量和下肢关节柔韧性,提高人体心肺功能。

2.点跳

操作方法:同上。

动作要领:两手撑握扶手,蹬地向上跳起,前腿屈膝尽量高抬,后腿小腿向上弯举与大腿成90度左右。两腿前后交替做。

功房利通效:增强腿部、臂部和肩部肌力以及弹跳力。

3.引体向上

操作方法:同上。

动作要领:仰卧跑步带上,双腿并拢伸直,两手抓握扶手:然后屈臂做引体向上。双臂缓慢伸直,躯干不得弯曲。

功效:增强臂部、肩部和胸部肌力。

4.转腰运动

操作方法:将旋转盘支架平放在跑步带上。

动作要领:两脚并拢,直立在旋转盘上,两手握住扶手或叉腰;然后用腰部力量带动身体向左右转动至极限。

功效:增强腰腹力量,提高脊柱灵活性。

5.局部按摩

操作方法:同上。

动作要领:站在旋转盘上或地上,将按摩带套在需要按摩的部位,如腰部、臀部、小腿后部等(图5)。启动按摩器开关,便可得到按摩带抖颤式按摩。按摩一般安排在练习后进行,目的是放松肌肉,消除疲劳。对于较少运动的中老年人,如果经常进身周身按摩,既能得到被动性全身锻炼,又可防止和减缓动脉硬化。

功效:放松肌肉,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 【多功能跑步机】多功能跑步机怎么用 多功能跑步机设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