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跑步机适合200斤重?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什么样的跑步机适合200斤重?的内容,如今的家用跑步机,包括那些只有800元、1000元的跑步机,不少商家在创业板上的描述中表示,自己跑步机最大的重量是100-130公斤。我的很多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今的家用跑步机,包括那些只有800元、1000元的跑步机,不少商家在创业板上的描述中表示,自己跑步机最大的重量是100-130公斤。

我的很多不知道自己真实外貌的朋友都认为我200斤的体重也很合适。大脑一发烧,他们就盲目购买。

结果怎么样?你想象中的跑步机是这样的:

亿健家用跑步机

然而,收货后却发现是这样的:

跑步机实际效果

即使你用它,但是你发明了一段时间,皮带传动已经明显越来越费劲和停止,噪音也越来越大。

为什么?不是说你最多能承受120公斤吗?

诚然,即使是最便宜的小型电动跑步机也能承受120公斤的重量,但商家没有告诉你的是:

跑步机启动初期,电机输出功率最大,我们称之为峰值马力。所以在这个时候,跑步机实际上可以承受120公斤的重量。

然而,当跑步机启动时,电机功率将开始缓慢下降,并恢复稳定。此时,我们称之为:连续输出马力,那么在连续输出功率条件下,最大重量总是120kg?

很清楚!有时候你不能怪商家太狡猾,只能解释说你没有努力去理解一些选购跑步机的常识。

那么,当你选择跑步机时,最初跑步机的持续马力是多少?怎么看,天猫商家一般在宝藏详情中都有描述和说明,如下图所示:

那么200斤的车身联想Z740的重量,合适的持续马力是多少?

我建议它必须高于2.0马力,越大越好!

这样的三星e848i动力马达,其反应刻板的成就会很高,5000元以上的价格比较合适。

那么我就不推荐淘宝品牌了,比如一建和小桥。虽然它们的性价比很高,但它们的许多成果都被放在了不合适的智能彩屏和多功能上。内设电机、减震等设备设备,200公斤以上的人是一个完整的鸡肋。

sole跑步机

因此,对于200公斤级的合作伙伴,有必要选择实体品牌跑步机,尤其是进口跑步机。

真正的品牌不仅是老字号,还有健身房等商业跑步机。所以,跑步机配电机和皮带有很多经验。

建议您首先选择爱康跑步机

爱康可以说是全球领先的健身器材,而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的后续装备就是爱康的产品。爱康跑步机无论在质量、品牌信誉、良好口碑等身份上,都是世界其他主要品牌无法超越的高度。

在中国二手跑步机市场方面,爱康还推出了一种性价比高、价格便宜的形式。当然,响应设备也比较低,比如缩小运行皮带的尺寸,用直流电机代替交流电机等,这样既满足了大众家庭对大品牌的追求,又不影响跑步的后果。由于正常来讲,每天平均使用跑步机的强度和时间并不多,所以这就足够完整了。

所以,爱康跑步机的特点是运动耐力好,运动动力稳定强劲,再加上爱康专注的减震技术和广阔的跑动区域。虽然有些细节如裂缝、塑料五金件等比较粗糙,但无害典雅,属于那种高傲粗犷的风格。

至于爱康车型的选择,我们推荐上述200公斤级的合作伙伴来看看这种具有较强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业态https://item.jd.com/10186194017.html

写在最后

也许你的很多朋友认为这个价格太贵了,不可能推出更便宜的跑步机?

根据我们的能力,有一些品牌的跑步机像这样,但我不推荐给大多数人。因为如果体重超过200斤,跑步机对电机、材质、做工等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否则,如果你买一台小型跑步机,在使用之初一定没有问题,但你永远不知道电机一直处于过载状态。运行时间越长,难度就越大。你只能不断尝试增加马力,导致电机温度急剧上升,输出功率会不断增加(特殊功耗),从而干扰整个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因此,如果你下定决心减肥,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材,那么如果体重超过200斤,一定要选择高水平的器械和高水平的跑步机,这样才能让你长时间和平、平和地跑步。

金钱换金钱的商品,在跑步机行业是真实存在的。

// 什么样的跑步机适合200斤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