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6.18活动,请勿购买本跑步机,否则后悔!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6.18活动,请勿购买本跑步机,否则后悔!的内容,6 18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许多朋友开始磨刀霍霍,准备买台跑步机,以便将来能及时在家里活动。至于如何选择家用跑步机,我在之前的美国文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6.18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许多朋友开始磨刀霍霍,准备买台跑步机,以便将来能及时在家里活动。

至于如何选择家用跑步机,我在之前的美国文章中也说过很多。不过,为了照顾新来的人,我想简单地重复一下:

1一定要根据你的身高和体重来选择

例如,如果你选择一台身高180公斤、体重180公斤的跑步机,电机连续功率(不是最大功率)小于1.0马力,用尺子杏玻璃跑步的夏季故事英寸非常小。这么小的电机电动功能能不能承受你的重量?在它上面跑得越久,电机运转越困难,发热和磨损越快,输出速率也就越大,这会造成不必要的功耗。跑步时间越长会影响跑步机的寿命吗?而小区域跑带区域,对于身高肥胖的你也不能摊开跑上去,你不觉得买这样的机器很拥挤吗?

跑步机

如果你的体重超过140斤,那么电机的持续功率必须在1.2chp以上,这是在创业板详情页面的参数是否可用的情况下,大半功夫去看。

最大承载能力和最大电机功率是指您在运行中所能承受的最大值。作为参考,我们在看电机功率时,仍然需要看到连续的电机功率。

2你付多少钱就能得到什么

我们的很多同事发现,那些在网上卖不到2000元的跑步机非常好,以至于他们认为跑步机也是这个价格。他们没有考虑就盲目地买了。结果买来的跑步机发明量很小。如下图所示,你怎么能站在高体重的跑步机上?

目前,家用跑步机有不同的价格标准。有几百到几千元。事实上,不同的价格有不同的定位和服务群体。此外,今天的跑步机制造商在掌握胜利法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因此,高价格和低价格一定有原因。

对于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大多为体重不到140斤的人工作。如果你是一个大180斤,不要去这个价格为小和便宜。

三。多了解跑步机的品牌和型号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跑步机品牌车型,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也需要动一些脑筋。

例如,一建、七味丝、一泡、一步等都是浙江西陶的典型品牌,产于浙江。因此,他们在智能彩屏方面做得很好,低偏压,高性价比。

跑步机

例如,台湾作为优质跑步机的代名词,由于其健身器材行业蓬勃发展,并沉浸在对外出口,在电机、制造、减震等方面也堪称一流。

事实上,这种流行的形式就是著名的大功率跑步机项目ht奥辛尼m?C2i&id=569889402147

因此,不同品牌的跑步机产地,都有讲究。

一种你不想买的跑步机

那么你建议什么样的跑步机不买呢?

我刚才说的就是跑步机,价格只有几百元,而这些跑步机在网上也很受欢迎,如下图所示:

跑步机价格

家里人可以发现,很多价格低廉的跑步机,可以说长度惊人。他们用不到600元就能买到一套完整的跑步机。而且这些跑步机和那些3000元的跑步机没什么区别。家人会不会觉得不油腻?

有人可能会说,由于跑带面积小,跑步机的整体成绩很低

没那么简单。

我们不能只看外观,还要看里面的设备,比如电机、减震器、跑步机皮带等肉眼看不到的设备,而这些设备正是楚琳所说的跑步机最关键的设备。所以低成本成功的小电机跑步机,用最简单的成套设备,各个方面的参数都可以降低。

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样的设备参数设置,要区分中低端跑步机的刻度,可以参考以下经典的老品牌家用跑步机,评价不错:项目.htm?C2I&id=569889469871

博主摘要

给家人买跑步机,就是从为全家健身的角度来考虑的。所以,不要为了省那么多钱而买一台让人“受压迫”的小跑步机。家用跑步机的高端设备电机大,运行平台稳定,减震性能好,价格比低端设备跑步机高不了多少。

希望家里人在6.18等中年运动时,购买最划算的家用跑步机。

如果你不懂,你可以看看下面我整理的其他美国语言。

或者评论我,我可以帮你!我的微信号:泡泡鸡88

// 6.18活动,请勿购买本跑步机,否则后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