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这类跑步机千万别买,买了就后悔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类跑步机千万别买,买了就后悔的内容,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朋友说买跑步机后悔了,也建议其他网友千万别买跑步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这类事情已经是屡见不怪,主要原因有两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朋友说买跑步机后悔了,也建议其他网友千万别买跑步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这类事情已经是屡见不怪,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自己懒,无法坚持锻炼;二是买到的跑步机不尽人意,甚者根本无法使用。个人原因就不说了,但是买跑步机前大家一定要仔细了解下,我们总结了下,以下这些跑步机千万别买,谁买谁后悔。

1、新兴品牌/杂牌

近年来,有太多的新兴品牌投资于这个行业,一个工厂可能就出好几个牌子,它们没有技术沉淀,也没有线下商店,只有在互联网上建立的旗舰店。他们卖了跑步机后,评论很差,而且售后也没有及时跟上,很容易就倒闭,典型的品牌如某强、启某斯,没撑几年都倒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无中生有”,他们重新申请了一个商标来东山再起。这些品牌今天可以卖得很好,但明天可能就消亡。如果他们花太多的广告,就不会有投资于产品研发的成本,也很难跟进。

对于新兴的跑步机品牌,我们建议小心购买。如今,电子商务跌宕起伏,在你购买跑步机半年后,也许天猫商店会关门,到时可能你连工厂售后的400电话都打不进去。价格决定产品,品牌决定质量,品牌背后是对产品的研究和对服务的坚持。大多数享有良好声誉的跑步机都有品牌历史,而且这个行业已经深入发展了几十年,新兴跑步机品牌很难从技术领域赶上专业领域。

2、太漂亮的跑步机

颜值高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有些人看跑步机就一定要颜值高的,就颜值来说现在的跑步机确实太漂亮了,健身器材市场就是各种工艺品,但是依旧质量不过关,把钱都弄去搞设计了,哪还有钱去提高质量?

看看上图左边老款跑步机丑出天际,在现代的今天,注定是要卖不出去的,再看看右边的现代款跑步机,又好看又苗条,在任何一个人眼里,都会选择右边,但是质量上面确实天差地别,不可同日而语。

3、低价跑步机

大部分朋友都是盲目跟风购买1500元以下淘品牌家用跑步机机型,这样的家用跑步机价格太吸引人,所以很多人就盲目跟风购买了,就是没有想到这些家用跑步机都是电机马力低、跑带尺寸窄的健身设备。如果你体重200斤,在这种小型跑步机上狂奔猛跑,不注意使用时间,将其当作健身房跑步机去使,时间一长能不出现问题么?

如今市场上低价烂货充斥,前十几年,健身行业还没有走到今天这般模样,一台稍微像样一点的跑步机四五千不说,就连小小的动感单车也是好几千。现在的跑步机越来越便宜,主要的是价格降下去了,质量也降下去了,十几年前的跑步机,有的到现在还在使用,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国产跑步机,使用寿命不尽人意。十几年前的跑步机纯钢架子,耐操结实,现在的跑步机架子是什么?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薄如纸片的铁皮、塑料、铝合金。十几年前的电机那可真的是纯铜芯,现在呢,那可真是铜包铝……等等,真的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为什么要这么做?那就是便宜啊,中国人都喜欢贪便宜,那么好,我就给你做便宜货让你买。就这么简单。

总结建议:

购买跑步机一定要看有售后服务保证的品牌,大品牌更注重行业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而不是那些只注重眼前利益的短期利益的小品牌。跑步机不是一种快速移动的消费品,能够做好售后服务的品牌用户会有很好的口碑,不推荐购买便宜的多功能跑步机。平日里总是有很多朋友让我给他们推荐一些机型,即使我在站里已经说了很多,借此,我总结了三款比较靠谱的机型分享给大家,适用于绝大多数人,伙伴们可以以此为参考,去对比。

第一款:正伦(5000以内)

综合价值高这款机型售价在5000以内,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购买需求。正伦是国际大牌,产品做工一直是大品牌的水准。优势是扶手长,电动坡度,底座吸盘(大大减小对楼下的影响以及保护关节),正伦的免维护功能和吸盘底座减小楼下影响,非常适合高层用户使用,售后方面过得去,算是这个价位段比较综合的跑步机。版本Ⅰ是1.5CHP马达,版本Ⅱ和Ⅲ是2.0CHP马达,优先建议这款机器Ⅱ和Ⅲ版本。

第二款:爱康(万元经典款)

万元最推荐经典的一款跑步机,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机型。在许多外国品牌中,美国爱康家用跑步机是最好的一个,全球最大的健身器材厂商,最著名的家用跑步机品牌,在世界各地享有良好的声誉,其性能和技术被公认为行业第一。这款爱康高端家用机型,马达3.0CHP,152*51cm跑步区域,fleselect可调式专利减震。7英寸触摸显示屏,大量训练程序,最大速度20KM/H,0~12%坡度调节等全部都是高端配置。是万元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满足了大家对高端家用跑步机几乎所有的要求。从我们实测的结果来看,万元左右如果要选择爱康家用跑步机的话,它会是第一选择。优秀的缓震能力使180斤的体验者在跑步机上跑到20KM/H的时速跑步机也非常稳定。专业丰富的视频课程能够满足各种健身需求,考究的做工和用料持久耐用。如果你的预算很高,比如1万元,我最推荐这款。

第三款:爱康(2万以内)

全球销量最高爱康品牌已经说的够多了,不多介绍,这款机型是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一款跑步机,爱康商用级别系列机型,运用的是Flex超强减震,也是爱康家减震反馈效果最好的系统,最高达54%的削减反馈,对于保护膝盖的专业跑步爱好者来说,是最佳的跑步环境,其它功能都是高配。3.6CHP持续马力,152*55cm²的有效跑步面积、-3°至15°的坡度调节范围、最高22km/h时速,旗舰级配置几乎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在众多顶尖配置中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负角度的坡度范围,在下坡时可以更好的训练我们的大腿后侧肌肉,无论从质量、品牌信誉度、美誉度等因素都无愧于全球领先跑步机品牌的称号。

Tags: 跑步机
// 这类跑步机千万别买,买了就后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