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爱康T7.0跑步机使用感受点评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康T7.0跑步机使用感受点评的内容,爱康T7 0跑步机是诺迪克系列比较实惠的一款机型,诺迪克是爱康旗下高端跑步机品牌,价格至少在6000以上,可以说是高端家用机型的理想选择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爱康T7.0跑步机是诺迪克系列比较实惠的一款机型,诺迪克是爱康旗下高端跑步机品牌,价格至少在6000以上,可以说是高端家用机型的理想选择之一。这是一款带有“节省空间”框架的家用跑步机,使用后可以折叠起来,以减少存储空间。爱康T7.0跑步机得益于其宽敞的140*51CM跑带,并采用了新的fleselect可调节减震系统。控制台内置一个可调节的冷却锻炼风扇,可以在锻炼时保持舒适。控制台中还集成了一个混合音响2.0音响系统,该系统带有一个兼容的音乐端口,可以连接到POD。
爱康T7.0跑步机

爱康T7.0跑步机优点

马达

跑步机采用2.75 CHP DurX商用级电机。这款设备操作起来既安静又流畅,并且有足够的功率来满足最苛刻的用户。该电机是为应对长时间锻炼而开发的,而相关的驱动系统将降噪和冷却元件作为其设计标准的一部分。

控制台和程序

控制台有一个宽7英寸的窗口,显示所有的基本锻炼数据,包括:速度、时间、距离、脉搏和消耗的卡路里。屏幕视角开阔,从任何角度都很容易阅读。更棒的是,其包含了20项健身锻炼程序,这些都有预设的速度、时间限制和距离目标,是由经过认证的私人教练设计的。从侧重于倾斜训练、强度或速度的减肥计划中进行选择。

iPod音频

这款跑步机与iPods和其他MP3播放器兼容。

跑带

对于大多数锻炼者来说,140*51CM跑带足够长,足够宽。

电动坡度调节

在健身过程中,可以随时以电子方式调整0%到10%的倾斜度。在斜坡上训练锻炼不同的肌肉,燃烧卡路里特别快。

心率监视器

这种型号的手柄内置心率传感器,可以监测你的脉搏,并在控制台显示屏上显示实时读数,帮助你保持在目标范围内。

此外,心率监测器与无线胸带兼容,无需触摸手柄即可持续监测脉搏。然而,该注意的是,胸带必须额外购买。

缓冲系统

这款跑步机上采用的诺迪克专用的fleselect可调节式缓冲系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关节和背部,与在公路上跑步相比,保护率高达20%。这种创新的缓冲系统,使用双隔离器来吸收当你的脚撞击跑步表面时产生的能量。

速度控制

这台跑步机有一触式控制。单触式系统只需轻轻一按按钮,就可以在0-12英里/小时之间即时改变跑步机的速度,而不是单调乏味地按+号来增加速度。当我们需要休息时,可以降低速度,或者为了一次富有挑战性的锻炼立即提高速度。

斜坡控制

一触式技术也用于控制跑板倾斜度。只需轻触一个按钮,而不是像传统的倾斜控制那样单调地按+号。倾斜度可以在0度之间调节高达10度。

健身冷却风扇

T7.0跑步机配有一个“冷却”健身风扇。这种安装在控制台上的风扇有两种速度设置,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气流。这个安装在控制台上的风扇将帮助在锻炼过程中保持凉爽和舒适。

用户体重

这款跑步机的最大用户重量为150KG,可以适用于大多数用户,非常的给力。

缺点

隐藏成本

虽然iFit Live非常吸引人,但iFit Live会员不包含在销售价格中。如果你要使用它要额外支付会员费用。

显示

与更高端的爱康跑步机相比,这款跑步机仅配备了背光液晶显示屏,而不是触控彩屏。

总结建议

爱康T7.0跑步机对各种健康运动水平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有用的、负担得起的选择。它结合了20个内置程序和坡度调节功能,保持了锻炼的多样性和挑战性。马力很足,体重200斤轻轻松松,跑带够宽够长,6组可调节减震,各种配置都体现着高端的气息。总而言之,爱康T7.0是一款值得被推荐的机型。

爱康旗舰店:https://s.click.taobao.com/ozHdkzu

// 爱康T7.0跑步机使用感受点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