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说说爱康跑步机产品研发实力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说说爱康跑步机产品研发实力的内容,之前一直介绍爱康是跑步机世界第一品牌,不管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知名度,都无可挑剔,而支撑它一路领先的根源与自身研发实力关系不可谓不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之前一直介绍爱康是跑步机世界第一品牌,不管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知名度,都无可挑剔,而支撑它一路领先的根源与自身研发实力关系不可谓不大。之前多次给大家介绍过爱康相关的知识,包括发展史、产品生产、产品系列等,但唯独没有在它的研发实力上做分析,今天就单独拿出来讲一讲吧。
爱康跑步机

爱康跑步机的研发实力 

爱康在产品研发的投资是非常可观的,在众多研发成员中,拥有十年工作经验的员工大概占据60以上,且人员结构明晰,其中包括工业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样制作组、图形设计师和运动生理学家等,在美中两国两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研发团队。

研发基于市场需求 

爱康已通过IS09001认证,符合制造商 的国际品质标准。同时,爱康采用垂直统 一管理的运行模式,遵循“顾客至上”的理念,从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产品测试、 生产、零售支持直至售后服务,拥有一整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体系。

每一代爱康产品诞生时,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测试,通常包括以下几种:

1、机器测试

这一定比较重要,主要是做极限和耐用性测试,比如不间断多1000小时的连续测试,负重136kg真人测试,时长达到300小时。并且邀约不同年龄、体重、性别和健身水平测试者,进行少200小时的真实使用,并进行记录。

2、破坏测试

以超过大承重1倍的压力,对跑步机进行200万次的冲击测试;对特殊部件的破坏性测试;摔箱测试。

3、马达测试

检测马达和控制器在运行中的温度以确保用安全性

作为世界级品牌,爱康跑步机占据了欧美家用60以上的市场,是数百万家庭的首选,其拥有众多品牌和产品线,包括高端品牌诺迪克NordicTrack、畅销品牌百乐福PRO-FORM、智能健身平台IFIT和鞋履品牌Altra等。爱康诺迪克是高端跑步机的象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数百万的消费者,已成为成功人士和白领值得信赖的品牌,而百乐福则定位于家用中高端系列,在全球市场荣获多项殊荣,如美国消费者报告十佳跑步机、美国BestBUY奖项等。

文末小结:爱康跑步机作为高端家用跑步机的代表,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相对的,产品价格也比较高。如果你的预算能达到5000元以上,建议优先考虑爱康,毕竟爱康的口碑不是吹出来的。但对普通家庭来说,没这个必要,把它作为一个参考就可以了。

// 说说爱康跑步机产品研发实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