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上里程是不是跟实际一样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上里程是不是跟实际一样的内容,很多人以为跑步机上显示的里程就是自己跑的里程,其实这是错误的理解。跑步机上的里程实际上是跑带转的里程,不是你跑的里程,举例来说: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很多人以为跑步机上显示的里程就是自己跑的里程,其实这是错误的理解。跑步机上的里程实际上是跑带转的里程,不是你跑的里程,举例来说:当你把跑步机开起来后,人先不要上去跑,此时跑步机显示屏上的里程是不是在往上升?它不会因你没上去跑,里程就停滞不前吧,而是一直在增加,为什么?因为跑步机上显示的里程是跑带转的里程,跟你有没有上去跑没关系。

跑步机上里程不是真实的

一般健身房的跑步机长度大概二米二左右,跑带周长约为:四米四左右,跑带转一圈就是四米四,转一百圈就是四百四十米,转一千圈就是四千四百米,也就是四点四公里,如果把跑步机的速度调到时速十公里,那么半小时跑带就可以转一千多圈,跑步机会自动把它换算成里程,并显示出来,跑步机上的里程就是这样计算出来的。

换一句话说就是:跑步机上显示的里程是根据跑步机的跑带的长度和它所转的圈数来计算的,不是根据你迈出了多少步和跑了多久来计算的。我们在跑步机上跑的真实距离与跑步机上显示的距离是有差距的,目前全世界的跑步机都无法显示人跑的真实距离,我们的科技水平还达不到这个程度,以后也许可以。

很多人从跑步机上下来时都很自豪、很自信,以为自己很棒,并自豪地跟别人说:我跑了二十公里或我跑了三十公里,其实那是跑带转的里程,并不是他跑的里程。他完全弄错了。健身爱好者在使用跑步机前,一定要先弄懂跑步机上的各种数据,才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每一次的运动量,从而循序渐进,不断地提高自己,并逐步实现自己的健身目标,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自己跑的里程呢?因不符合本文的标题,教练将在下一篇文章详细讲解。

Tags:
// 跑步机上里程是不是跟实际一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