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乔山跑步机哪个系列好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乔山跑步机哪个系列好的内容,乔山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市场占有率在世界前三的位置,影响力巨大。亚洲最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以制造耐用的跑步机而闻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乔山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市场占有率在世界前三的位置,影响力巨大。亚洲最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以制造耐用的跑步机而闻名,旗下品牌有Tempo(家用)、Horizon(家用)、Vision(轻商用)和Johnson(专业商用)以及顶级商用品牌Matrix。

乔山跑步机品牌系列

乔山跑步机独有的优势:

产品部件由乔山自主生产。

乔山是一个“垂直整合”的品牌厂商,所有乔山跑步机上的零件都是乔山自己生产,使用自己设计的部件而不是向第三方公司采购的好处是可以大大减少零件的维护问题,俗点说就是质量上把控的更好。这种对质量的承诺可以从他们的马达电机看出,乔山马达使用较大的磁铁以较低的转速运行,从而使系统变得更冷、更安静,通常它们能以更低的参数值输出更强的马力。许多其他跑步机使用由第三方设计的组件来装配,这导致了更多的后期维护问题。

卓越的客户服务。

其次,乔山品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随时待命帮助解决客户来电中的问题或技术问题。这是许多竞争品牌苦苦挣扎的一个领域。

乔山跑步机系列

Tempo

Tempo是乔山入门级的一个系列,定位中低端家用,价格通常在3000至5000之间。虽然说是入门级,但和市面上同价位的跑步机比起来,乔山的原则还是有的,如最低的持续马力也有1.5CHP以上,跑带宽在45CM以上,通常还配有高端跑步机才有的坡度功能,这些配置与同价位跑步机比起来可谓极具性价比,是普通家庭的最佳选择之一。

Tempo最受欢迎的机型:

乔山跑步机T57

这款是Tempo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机型,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尽管是基本款,这台Tempo跑步机性能也不算差,1.75匹持续马力,标配0-10°电动坡度调节,135*46cm面积跑带,最高16km时速,可以满足大多数运动场景的需要。AREOSOFT减震系统在跑带各个位置分布有软硬不同的避震垫,有效避开弹簧缓冲作用时产生的反作用力,减轻了对膝盖的伤害。对于乔山这种大牌来说,这些配置和功能在同等价位上可谓极具性价比,3000元的价格,对于想要国际大牌的家庭是最佳选择之一。

Horizon

Horizon是美国领先的跑步机制造商之一,与爱康品牌机型形成直接竞争,目前为乔山旗下最畅销的系列。所有Horizon跑步机都有一些关键特征,如可折叠和先进的三区缓冲。所有的Horizon跑步机都构造精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配有缓冲良好的踏板,尽可能减少对膝盖和关节的影响。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合理、功能丰富的机器,Horizon跑步机是您的不二之选,乔山品牌的主力。

Horizon最佳机型:

这是7000元以下的市场上最好的跑步机之一,价格优惠。它的2.5CHP电机在同价位跑步机中算高的了,马力很充足,体重达180斤的伙伴可以严重考虑对比的机型。16KM/H的速度是一个普通的步行者或跑步者的好速度,它的坡度倾斜高达10%。跑带143*51CM,应该可以符合大多数人需求,但是对于身高超183CM的人来说可能有点短。如果你想从一台像样的跑步机开始,或者只是想要一台高质量的家用跑步机,这款机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sion

Vision是乔山的轻商用品牌,也是一家声誉卓著的美国公司,Vision的跑步机都是由高质量的材料制成的,不仅用于住宅,也用于轻型商业用途。迄今为止,他们已经从不同的渠道赢得了50多个奖项。

Matrix

Matrix是乔山旗下顶级商用品牌,全球发展最快的商业品牌。在全国各地的商业体育馆里,Matrix健身器材是比较常见的,它拥有坚如磐石的机身构造,用料非常足。Matrix跑步机的质量是出色的,他们拥有领先的技术、灵活的控制台设计以及强大的产品支持保证。如果你喜欢Matrix的功能,但觉得它太贵了,可以从它的姐妹品牌Horizon或Vision买一些不太贵的机型。

Matrix最佳机型:
乔山MATRIX跑步机

这款乔山MATRIX跑步机是一款与商用健身房同级产品,将强大不凡的商用品牌基因延续至居家空间,该跑步机外形简约精致,51cm的宽大跑步区域,呈现户外跑的畅享体验,同时拥有优质的娱乐视听享受。应该说一分钱一分货吧,这款跑步机的价值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不同于其他同级别同类产品的是,这款跑步机搭载3.25匹持续马力的高配速耐久马达,以及MATRIX研发的核心技术:重装跑台系统经得起种种考验,高强度基架、加厚跑板与工业层级避震,能经受长时间运作的持久表现,质量是非常可靠的。如果你不懂这些的话,直观的看这台跑步机的128KG净重也能看出点东西来,通常跑步机净重在80KG的居多,这台跑步机份量非常足。

以上是乔山跑步机的几个系列,其中Tempo相对实惠简单,但配置也不低,Horizon是乔山的主力品牌,机型非常出色,MATRIX是乔山的商用系列,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确实可以考虑。

// 乔山跑步机哪个系列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