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多少马力够用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多少马力够用的内容,当我们在挑选新跑步机时,电机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商家列出的马力值并不会把全部真实信息都告诉你。一些顶级品牌拥有性能更好的低马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我们在挑选新跑步机时,电机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商家列出的马力值并不会把全部真实信息都告诉你。一些顶级品牌拥有性能更好的低马力电机,而一些公司会夸大其跑步机马达的评级。下面让我们看看跑步机马达有多重要,多少马力够用。

为什么马达很重要?

跑步机马达可以为你日后平稳的跑步发挥重要作用。例如诺迪克C2950跑步机有一个4.0持续负荷马力(CHP)马达,其可以在高倾斜坡度或快速时无休止地运行。相比之下,价格低得多百乐福505 CST只有一个2.5马力的马达,更适合散步和慢跑。一些便宜的跑步机只提供1.0马力的马达,这是非常低的性能。直接关系到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峰值与连续工作马力

在我们在比较跑步机机型时,比较连续工作马力(CHP)很重要,而不是峰值马力HP。峰值马力是跑步机电机能达到的最大功率,而持续马力显示了在使用时始终如一的输出功率。一般来说,电机越大,它就越能以连续的速度运行。

有些马力较低的电机仍然具有很高的质量和持续的性能输出。乔山品牌的跑步机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该品牌电机的所有的独立部件都是乔山自主研发的,因此它们能够以所需的更低的转速、更低的工作温度和更安静的声音和谐地运行。

乔山品牌电机每一步都进行重新校准,以防止低质量电机出现。有使用过的会注意到,乔山产品通常只有高达2.25马力的马达,但它们仍然完全能够实现高性能。

跑步机多少马力够用?

当我们在思考跑步机多少马力够用时,一般要以你的体重为标准,然后考虑你的使用频率以及用途。一般来说,50KG要1.0马力以上,90KG要2.0马力以上,散步的马力要求低,跑步的话要求高点,1.0CHP的马达一次使用时间建议不超过半小时就要让电机休息散热半小时,否则容易烧坏。如果你的体重超过90KG,可能需要增加0.5马力。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同样标注1.5CHP马力的两台跑步机,可能会因为不同品牌而输出不同的实际马力,这个跟电机品质有很大关系。

// 跑步机多少马力够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