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哪种减震技术好?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哪种减震技术好?的内容,关于跑步机减震目前的市场现状是无论1千元的低端跑步机还是1万元的高端机,各大跑步机品牌在宣扬自身减震系统时都不遗余力,每个品牌都自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跑步机减震目前的市场现状是无论1千元的低端跑步机还是1万元的高端机,各大跑步机品牌在宣扬自身减震系统时都不遗余力,每个品牌都自称拥有一套跑步机减震专利,或者飞机大炮、汽车坦克或者是看不懂的英文专利名称。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我们对跑步机减震不了解的话就很容易被误导,一个很简单的辨识方法就是看价钱,贵的一般不会差,便宜的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但很多人依然不知道怎么选,今天我们从众多的跑步机减震专利中挑出了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可调节式减震跟大家详细解说下。

何为可调节式减震?

可调节式减震是跑步机减震技术不断更新的产物,是在原有的减震技术基础上又增加了可调节式减震技术,带有旋转调节功能,使跑步者能够选择理想的避震级别,从“软”到“硬”。顾客可根据用户身高、体重以及个人跑步的喜好适当调整跑板下滑块的位置。不同的位置跑台的软硬度不同,一般越软吸震效果越佳,从而减轻用户膝盖和关节在运动过程中所受到的冲击力。目前在爱康、乔山的品牌高端机上已配置有可调节式减震,减震效果上可以说已经趋于完美。

常见的可调节式减震名称

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

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

这是在爱康诺迪克万元左右的跑步机上采用的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系统,通过可调节式减震系统自如控制跑步机的减震效果。开启减震系统,置于跑台两侧的减震装置可吸收运动冲击力,保护膝盖和关节;关闭减震系统,则获得和普通路面跑步一样的锻炼感受。大部分爱康跑步机型号均采用Proshox减震系统,这也是爱康应用最广泛的减震系统,很多伙伴会拿FlexSelect和Proshox减震系统作比较,其实很简单,FlexSelect是在Proshox减震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技术会更胜一筹,如果你发现两台的机子价格不一样,差价部分有很大的成分在这里。

RunnersFlex可调节式减震

RunnersFlex可调节式减震
可调节式减震系统在跑步机上还是极为少见的,目前仅在爱康高端跑步机上可以见到,通过旋钮的调节可以改变减震系统的软硬度,当开启减震系统时,运动者可以获得科学舒适的避震效果,十分适合日常的跑步训练。当关闭减震系统时,跑步者可以获得如同路面般的跑步体验,更有助于赛前的准备及提高跑步配速。

Reflex可调节式减震

Reflex可调节式减震
Reflex避震系统通常被应用在顶级跑步机上,跑步与登山完美结合的有氧设备,最大坡度为40%,最小坡度为-6%,当进行运动时,配合Reflex避震系统出色的避震效果,可以更好地保护膝关节的健康。

MaxComFort可调节减震

MaxComFort可调节减震

这是运用在乔山高端跑步机上的一套减震系统,移动调节按钮就可以调整减震系数。一共分为3个减震档数,分别是FIRM、NEUTRAL跟SOFT。最后部最软,缓冲效果最好,在中间位置则是落地时中间转换最好的,也偏软一些,而最前部则是最硬的位置,最适合前掌发力时使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方便调出适合自己的跑步模式。

可调节式减震引领在家用跑步机减震技术的前沿,是未来高端家用跑步机减震技术的趋势所在,以上仅为部分可调节式减震,更多的不一一列举,大家记住一分钱一分货就对了,在商家那里我们很难占的了便宜,如果预算在6000元以上对减震有想法的可以多关注下可调节式减震就是了。

// 跑步机哪种减震技术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