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的内容,关于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问题,有些朋友家里面积有小,留给跑步机预留的空间大小有限,怎么办?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骁骁这里给大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问题,有些朋友家里面积有小,留给跑步机预留的空间大小有限,怎么办?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骁骁这里给大家讲一下:

家用跑步机尺寸有没有标准?

经常看到商家在宝贝描述里,说跑步机标准尺寸大小多少多少,有时候不同店铺给的标准不一样,如下图所示:

目的只有一个:为了反衬自家跑步机的尺寸大小很宽、很长呗!

那么家用跑步机尺寸有没有标准呢?

其实国家从来没有给出一个明确数据。

所以如何量定标准尺寸,大家不要太认真,毕竟每个人的身高、体重、肩宽、脚部等大小都是不一样的,你拿什么去界定一个标准啊?

跑步机尺寸大小:

那么根据骁骁这些年的跑步机市场经验,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基本可以分为两种:

1、小型机

跑带长度一般在1.3米以下。这里举几个有销量的淘品牌小型机,大家自己和下边的大中型机尺寸对比看一下:

  1. 小乔X3: 125x45cm(分别是跑带长、跑带宽,同下)
  2. 亿健精灵Air:126x45cm
  3. 鑫友m7:120x42cm
  4. keep跑步机:120x52cm

2、大中型机

往往都是健身房配置,不过家用款往往比较小,但对一般家庭来讲够用了。

目前适合家用的几款大中型机品牌,大家注意看它们的尺寸大小

1、舒华3900跑步机:130x48cm(舒华的一个家用经典款式,中型机)

2、亿健8009跑步机:140x55cm(亿健的“老大哥”型号,淘品牌高端配置)

3、益步A8跑步机:139x54cm

家里空间面积不够,怎么选跑步机?

可能有人说,这还不简单,买个小型机就完了呗!

这里骁骁告诉大家,不是那么简单!

为啥?虽然小型机跑带尺寸小了,价格也便宜不少,还能方便折叠,但是存在三个问题:

1、跑带尺寸小,对大高个子来讲在上面跑步很是憋屈,没法放开去跑。

2、电机小。大部分小型机持续马力连1.chp都不到,对140斤朋友来讲,在上面跑步会吃力。

3、减震配置。很多小型机其整个减震系统,起不到对膝盖、脚踝的保护作用,我们看看健身房跑步机,有哪个是能轻易抬起来、折叠的?

但如果你家里面积有限,那么选择小型机也可以,我建议体重不超过140斤,最好是女生和孩子使用。

但如果你偏偏体重很胖,而且家里面积也小,怎么办?

那么选择全折叠的小型跑步机也可以,但一定要选择简洁型的,不要看那些占成本的大彩屏、花架子、多功能的智能跑步机,这样的机子外表看起来高端大气,但里边的电机、减震等都是很低配置。

另外,控制一下每周的使用频率,以快走为主,每30分钟就要让机器休息一会。

至于机子推荐,建议大家看这款简洁型,可以折叠,关键是电机耐用、稳定性好,这就足够了:

实在不行,就得另外想办法,重新布局一下房屋摆放了。

或者可以把跑步机放到阳台,也是不错的办法。

为跑步机预留多大的家里空间?

主要看这台跑步机展开后尺寸大小是多少?这个官方一般都有详细的描述。比如某台跑步机展开后尺寸大小:长是215cm,宽是87cm,机身高是130cm,那么你应该给家里预留的尺寸,我建议长和宽至少要各自加上30cm,也就是给家里预留245cmx117cm的空间。当然了,具体还要结合各位家里实际情况。关于跑步机尺寸这块,我就先说这里,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或者去看看我其它文章。

// 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跑步机需要多大空间才够用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