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爱康和BH跑步机比较哪个好优缺点(跑步机爱康和速尔哪个好)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康和BH跑步机比较哪个好优缺点(跑步机爱康和速尔哪个好)的内容,在文章()中我们对世界十www xuejiazl org 大名牌跑步机做了个简单的排名,把爱康和BH跑步机分别排在了第一和第二名。这两个跑步机品牌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文章()中我们对世界十www.xuejiazl.org 大名牌跑步机做了个简单的排名,把爱康和BH跑步机分别排在了第一和第二名。这两个跑步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都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美国爱康不仅在美国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全球甚至占了25%以上的市场,对于爱康和bh跑步机哪个好,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爱康

在家用跑步机领域,来自美国的爱康品牌无疑是坐上了市场第一的老大位置,在全球范围内除了台湾就是美国的跑步机技术和生产质量遥遥领先。美国爱康跑步机作为全球热销的家用健身器材之一,更是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核心优势:

电机耐热度高:电机品质是跑步机的核心,是决定一台跑步机性能及寿命的关键。爱康使用的马达绝缘材料等级为Class N,而绝大多数其他跑步机使用的绝缘材料等级为Class F或更低。马达等级是指其运用绝缘材料的耐热等级,是影响马达使用寿命的参考指标之一,Class N的耐温度比Class F高出45摄氏度。爱康的马达规格属于家用跑步机的最高标准,无论从动力输出的稳定性还是耐热散热性能都远远好于国产等跑步机。另外爱康的减震技术也是非常强悍的,这就是为什么在建议高端跑步机时我更推荐爱康品牌的原因,爱康是一个非常注重专利技术研发的品牌,更多细节我在()中已经详细的阐述过,这里不再重复。

二、BH必艾奇

在站中,我把来自西班牙的BH必艾奇列为全球影响力第二品牌,BH是一个欧洲百年品牌,从军工企业到后来的自行车再拓展到如今的全方位健身器材品牌厂商,BH可以说是一个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品牌,生产实力不容小觑,甚至在现在BH依旧是全欧洲影响力最大的健身器材品牌。在我们xuejiazl.org 国内,早七八年前,可以说是BH品牌的鼎盛时期,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做的还不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比较多,但最近几年逐渐走向没落,原因有以下几点:

1.国产化

BH品牌在刚步入中国大陆的时候,产品都是在台湾生产再进口到大陆,产品做工和质量都是非常好的,也受到了国内用户高度的认可。但最近几年,中国山东、浙江等地各种跑步机品牌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价格都定在1000-3000之间,对于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是一非常有诱惑力的。为了生存和竞争,BH放弃了进口货源,选择在国内贴牌生产,和国产本土品牌,大打价格战,质量上面大幅缩水,从国产化后BH就走向没落,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外国品牌选在在台湾生产的原因。

2.创新度低

BH跑步机近几年基本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而现在的市场趋势更多的是智能化,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还是喜欢新奇的产品,所以现在网络上很多主打着智能口号的跑步机也能卖的如火如茶,尽管他们确实很一般。

3.品牌不够专一

BH是一个专业的自行车品牌,在制作单车以及动感单车方面确实有很大的实力,虽然在健身器材方面过去也能把控的非常好,但质量相比较于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已经是天壤之别,落没也是在情理之中,如今BH主打的跑步机价位在5000左右,但这个价位的选择性真的非常多,竞争大,没有点想法和实力很难脱颖而出。

三、写在最后

BH已经不是过去的BH,尽管它在欧洲依旧风风火火,在爱康和Bh之间的纠结者,我建议大家考虑爱康多点,尤其是爱康诺迪克系列跑步机更是高端跑步机的首选,在此我建议,预算在5000以上的都应该更多的去了解下爱康,多看看多对比总是没有坏处的。在网络上现如今各种品牌广告非常多,搜索结果更多的也是一堆的广告,很多都有误导嫌疑,本站在推送更多跑步机干货的同时也期望大家都能全方位的多看看,尤其不要相信网络销量第一的跑步机,销量和质量并没有什么关系,销量高更多的原因在于低价,有句话存在即合理,如果国产跑步机质量都那么好了,进口品牌产品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爱康机型推荐:。

这款跑步机是国际大牌爱康百乐福旗下的新款高端家用机型,专为耐用性和便利性而设计,性价比优势突出。爱康百乐福跑步机以出色的品质及性价比闻名,这台机器也不例外,采用节省空间的折叠设计,2.75CHP马达,51*152CM跑带区域,出色的proshox减震设计,在整个跑步区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缓震功能,保护关节免受冲击,以及预设健身程序种类,是家庭使用的好选择(尤其是多人共用同一台机器时)。如果你追求高端家用,预算又在6000以内,这是一台非常可靠的机型,最高可支持200斤以上的体重,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段的最佳选择,价格实在。

// 爱康和BH跑步机比较哪个好优缺点(跑步机爱康和速尔哪个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