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世界名牌跑步机速尔、爱康、锐步哪个好优缺点(机械跑步机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名牌跑步机速尔、爱康、锐步哪个好优缺点(机械跑步机的内容,我们在选购家用跑步机的时候第一个考虑的因素就是品牌知名度,名牌跑步机在其信誉、品质及售后服务方面都相对会优势很多,今天骁骁带领大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们在选购家用跑步机的时候第一个考虑的因素就是品牌知名度,名牌跑步机在其信誉、品质及售后服务方面都相对会优势很多,今天骁骁带领大家认识下世界名牌跑步机品牌:爱康、锐步、速尔哪个品牌好。

论品牌知名度锐步、爱康、速尔都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国际高端品牌,下面我简单的做个介绍:

一、美国爱康ICON

爱康跑步机是我们在选购中高端跑步机绕不开的一个品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跑步机市场,爱康跑步机品牌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世界跑步机知名品牌,位于美国犹他州,是一家从事运动与健身器材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曾被多家著名媒体认定为全球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导者,凭借美国健身器材行业60%的市场份额,被认定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其跑步机品质可以得到保障。自1977年成立以来,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售后,占据了美国60%和全球25%的份额,是跑步机行业毫无争议的老大,全球最大的健身器材厂商,行业第一名,不是给它打广告,它是真的强。爱康跑步机最令人佩服的一点是在拥有超高性能品质的同时,能够兼顾性价比,在同等价位跑步机中独领风骚。但是爱康跑步机系列众多,型号各异,更多的请参看:《》。

二、锐步Reebok

锐步,源于英国的一个百年品牌,论名气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地位,英文名Reebok。作为国际大品牌,锐步不仅拥有高端家用跑步机而且品牌机型种类丰富,影响力大。尤其在减震模块锐步是强项,其跑步机减震效果十分出色,不仅仅在于减震模块的数量和质量,更在于其百年传承下来的减震技术和理念加上其较高的性价比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相关:

三、美国速尔SOLE

sole速尔1994年在美国成立并迅速发展成为北美知名跑步机品牌。2010年销售业绩攀升为美国专卖店第一品牌,定位于高端家用和精品商用市场,面向对象主要是中高端消费群体。相关:

骁骁小结:速尔、爱康、锐步都是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都很高,论品质它们都是值得入手的,如果大家一定要纠结于哪个品牌好的话,我想排名应该是爱康、速尔、锐步,但骁认为实质上纠结它们哪个品牌好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它们的优势产品价位各不同。

针对速尔、爱康、锐步跑步机的选择纠结上,骁骁给出以下几点建议:销量上国内以爱康品牌最为畅销;锐步在国内整体性价比较高;速尔跑步机看大家自己喜欢,整体偏贵了点。如果你的预算超过一万,我建议选择爱康,爱康是家用健身器材拥有最多专利技术的品牌,品质高端,很适合高收入并追求高端时尚的白领一族,可以选择这款机型:或更为高端的爱康机型;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骁建议选择这款机型。如果你的预算在四千元,那么锐步更有优势些,例如这款:,性价比很高。

// 世界名牌跑步机速尔、爱康、锐步哪个好优缺点(机械跑步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