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减震哪种好,原理解析干货技巧(跑步机减震模式是什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减震哪种好,原理解析干货技巧(跑步机减震模式是什的内容,跑步机减震在行业内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也是商家必争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之地,说法各有不同。目前市面上跑步机减震方式很多,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减震在行业内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也是商家必争之地,说法各有不同。目前市面上跑步机减震方式很多,例如奔驰六级减震、磁悬浮减震、宝马八级减震、太空减震、坦克减震等等,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又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一般人很难分辨哪些是真正对自己有保护作用的跑步机减震系统。国内的噱头基本上是看不懂,而国外跑步机品牌的减震呢,多半是英文的,国内比较爱国的消费者,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跑步机减震本质上真的有区别吗?下面来分享下关于跑步机减震系统的那些原理和猫腻。

跑步机减震

什么是跑步机减震,它们又有什么区别?其实,这些东西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的,那些被吹得天花乱坠的跑步机减震系统,其实本质上并没太大的区别。一个优秀的跑步机减震不能叫一个功能,而是由几个功能组成的一个系统,比如说像:减震悬挂+减震柱+跑板,这是很常见的跑步机减震系统。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跑步机减震功能,这些功能几乎组成了所有的跑步机减震系统。

一、减震悬挂

减震悬挂和减震柱属于相辅相成一个功能,如果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跑步机都采用了减震柱,那么里面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跑步机则同时使用了减震悬挂。这边给大家举个例子吧,像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亿健跑步机,其专利奔驰六级减震采用的就是减震悬挂+减震柱,可以看到下面的效果图(减震悬挂),亿健奔驰六级的悬挂主要是采用的弹簧组成的一个悬挂系统,而两侧跑板那块则是采用的减震柱。不仅仅是亿健,绝大多数跑步机,无论进口还是国产几乎都是换汤不换药的采用这种减震方式。

二、减震柱

减震柱从千元跑步机到万元跑步机都有,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跑步机都采用这种减震,数量一般两个到八个不等,可以说是组成跑步机减震系统必备的功能之一,它们一般的表现形式为减震胶、减震气囊、减震气垫,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我们就拿减震柱说,它位于跑板和机架的中间,看上去是非常醒目的(可参考下图),而且原理很简单,就是一个缓冲装置,在跑步使用中吸收跑板带来的冲击力。



三、跑步机跑板

1、悬空跑板

悬空跑板的话,这个又和跑步机减震系统脱离了概念,而且原理很简单,就是把减震柱PASS掉,然后就成了悬空跑板,大家就好奇了,那岂不是所有带减震柱的跑步机拿掉就成悬空跑板了?当然不是这样的,减震柱除了减震以外最重要的作用是当支点,大家知道跑板这么大,如果只固定四个点的话,跑步时从中间发力,跑板非常容易断裂,像一般的跑步机毫无悬念。那么这个减震的核心技术就在于跑步机的踏板与支架完全分离,通过使用者跑步时正常发力产生形变,然后卸掉压力再还原这就成为了悬空跑板减震,悬空跑板的设计最大化的吸收人体对踏板冲击力,想像一下,你倾尽全力的去踩一块厚重的海绵,它能对你的伤害有多大呢?

2、弧形跑板

弧形跑板系统是目前最优秀的跑步机减震系统,技术含量主要在于跑板材质选用年轮大、树龄长、材质优的大径巴西原木,经精深加工而成,具有平整度好、色差小、轻质、不易变形等特点。在这种跑步机上跑步。在这种跑板上跑步,使用者跑出的每步会连续反应两次,减震系统在踏步时吸收能量并在返回时释放能量,为使用者提供完美的有氧和减重训练,与在室外跑步相比,在弧形跑板上锻炼可减少40%运动冲击力。在你每踏出一步时,跑板会首先展平又缓冲踏步所带来的冲击然后跑板会弹回原状以促使你踏出下一步,最终实现舒适的减震和反弹。

可调式减震

可调式跑步机减震系统是新型的减震系统,是在以前减震技术基础上重新开发的系统。可调节式跑步机减震系统,带有旋转调节功能,顾客可根据用户身高、体重以及个人跑步的喜好适当调整跑板下滑块的位置。使跑步者能够选择理想的避震级别,从“软”到“硬”。不同的位置跑台的软硬度不同。一般越软吸震效果越佳,从而减轻用户膝盖和关节在运动过程中所受到的冲击力。特点:软硬可调、适合人群广泛、需配合其他跑步机减震系统、多见国外品牌。

跑步机减震系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你的膝盖、你跑步的效果。人在跑步时会产生约为自身体重3~5倍的冲击力,经常在水泥地面上跑步会引发“跑步膝”的症状,在太软的地面上跑步又容易造成肌腱扭伤或过早疲劳。所以用跑步机跑步比在地面跑步多了许多好处,其中最实用重要的地方在于它的减震系统。它能够最大限度地缓解跑步时带来的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带给使用者舒适的感觉,有效的保护使用者的膝关节。

那是不是所有人都必须要跑步机减震呢?答案是否定的,跑步机减震对于小孩和中老年人来说需求可能会更高点,因为这几个年龄段对保护关节的需求会更大一些,而像年轻人或者是跑马拉松什么的专业训练员,如果给他们一台减震特别好的跑步机,效果肯定是不会太好的,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好的不一定最适合你。一般市面上的跑步机逃不出这几类跑步机减震系统,要我给他们打分的话,悬空跑板和可调式减震是不错的,减震柱什么的可以但是效果差一点。推荐阅读:《》

三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跑步机推荐:

1、舒华:,预算3000元。

高性价www.xuejiazl.org比 这款跑步机是国内第一家用跑步机品牌舒华旗下性价比最高的型号,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配置不错、价格亲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低调不张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马达静音效果好,跑感舒适,虽然广告里面说静音好像都是无声一般,但谁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马力1.25CHP,跑带48CM宽,品质有保障,综合来看,这款跑步机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2、正伦:,预算4000。

静音效果好 这款机型售价在4000左右,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购买需求。正伦是国际大牌,产品做工一直是大品牌的水准,质量靠谱。优势是扶手长,电动坡度,底座吸盘(大大减小对楼下的影响以及保护关节),正伦的免维护功能和吸盘底座减小楼下影响,非常适合高层用户使用,是这个价位段比较综合的跑步机,推荐大家用。

3、爱康:,预算6000+。

综合性能强 爱康是全球家用跑步机第一品牌,这款跑步机以其性能而闻名,绝对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跑步机之一,性能拔尖,2.75CHP持续马力马达、140*51CM跑带,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6个减震装置),7英寸显示屏,健身风扇,耐用的结构和一系列出色的功能,价格相对来说并不高,配置有许多高端功能,是多用户家庭的理想跑步机,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想买配置高点的伙伴可以考虑,是绝对值得入手的一款跑步机,价格实在。

// 跑步机减震哪种好,原理解析干货技巧(跑步机减震模式是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