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选购警惕这些陷阱(跑步机买什么品牌好)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选购警惕这些陷阱(跑步机买什么品牌好)的内容,如今家用跑步机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大家在准备购买跑步机的时候都会上网先查找一些关于家用跑步机方面的知识,比如大家常常喜欢搜索跑步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今家用跑步机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大家在准备购买跑步机的时候都会上网先查找一些关于家用跑步机方面的知识,比如大家常常喜欢搜索跑步机品牌排行、等问题。然后我们能找到许多关于跑步机方面的信息,然而这些信息却不一定是您需要的信息,甚至误导您的选购,因为它们有可能是个陷阱。

一、百度推广产品

百度推广产品可能还有一部分人不知道,就是我们百度搜索一个词时(比如搜索“跑步机”),如果显示“推广”标识,那就是广告,简单地说就是这些公司花钱给百度,所以百度将他们的网站放在头条!

这些推广的网站不能说全是骗人的,但针对家用跑步机行业来说,大多数都是不靠谱,有些他们推荐的跑步机产品却不真正符合客户需求,他们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销售出手即可,却不管产品的实用性。一般杂牌的跑步机花钱给百度做广告的很多,他们品牌本来就不知名,在不砸钱,他们怎么卖的出去呢?所以跑步机行业杂乱,利润也很高,我们还需理性判断!

二、门户网站软文

在许多知名网站上,比如新浪网、网易等平台,你看到一篇介绍跑步机的文章,同样也不能全信,因为这个是商家花钱发表的一些文章!不信?你给我200块钱我也能给你在新浪上发一篇!(在此也不得不说这些大网站赚钱容易,一篇文章就赚了不少钱)我们百度搜索时出现的这些新闻源网站也是,这些其实很多都是都是花钱做的广告!

www.xuejiazl.org

三、百度自问自答

百度知道等平台大家应该都清楚,我们搜索跑步机的时候往往都会看到下面这些问题(如下图),其实很简单,我们自己在百度注册一个账号,用自己的QQ号码就可以注册,完了以后自己在百度知道里问,要不在问题补充里广告,要不换一个账号回答!回答完了就把自己的品牌排在第一位,或者排在中间,用以拉近和跑步机知名品牌的距离!出现这种情况最多的就是跑步机品牌内部员工自问自答的形式在给自己做广告!就目前情况来看,百度公司显然已经知道了恶意发布虚假信息的后果、!所以最近一年,这些信息很难发布,但还是会有!

网络上还有许多关于跑步机方面的陷阱,例如某个网站经常提到某个跑步机品牌,比如这个网站的所有文章中有一半以上都是有意无意的提到“xx跑步机”,而且没有负面信息!或者该网站非常推荐某一款跑步机,那这个网站基本上就是该跑步机品牌公司自己建设的网站了!这样的网站绝对不能信!网络跑步机知识丰富但虚假信息也十分之多,我们要擦亮双眼理性判断,选择真正好用的家用跑步机。

三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跑步机推荐:

1、舒华:,预算3000元。

高性价比 这款跑步机是国内第一家用跑步机品牌舒华旗下性价比最高的型号,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配置不错、价格亲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低调不张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马达静音效果好,跑感舒适,虽然广告里面说静音好像都是无声一般,但谁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马力1.25CHP,跑带48CM宽,品质有保障,综合来看,这款跑步机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2、正伦:,预算4000。

静音效果好 这款机型售价在4000左右,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购买需求。正伦是国际大牌,产品做工一直是大品牌的水准,质量xuejiazl.org靠谱。优势是扶手长,电动坡度,底座吸盘(大大减小对楼下的影响以及保护关节),正伦的免维护功能和吸盘底座减小楼下影响,非常适合高层用户使用,是这个价位段比较综合的跑步机,推荐大家用。

3、爱康:,预算6000+。

综合性能强 爱康是全球家用跑步机第一品牌,这款跑步机以其性能而闻名,绝对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跑步机之一,性能拔尖,2.75CHP持续马力马达、140*51CM跑带,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6个减震装置),7英寸显示屏,健身风扇,耐用的结构和一系列出色的功能,价格相对来说并不高,配置有许多高端功能,是多用户家庭的理想跑步机,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想买配置高点的伙伴可以考虑,是绝对值得入手的一款跑步机,价格实在。

//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选购警惕这些陷阱(跑步机买什么品牌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