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如何选择,不可忽视的选购技巧(家用跑步机如何选择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如何选择,不可忽视的选购技巧(家用跑步机如何选择的内容,怎么选跑步机一直困扰着许多人,无论是在网上还是跑步机实体店,我们都会发现跑步机品牌满目琳琅,孰不知到底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怎么挑选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怎么选跑步机一直困扰着许多人,无论是在网上还是跑步机实体店,我们都会发现跑步机品牌满目琳琅,孰不知到底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怎么挑选才能买到质量好又实惠的跑步机呢?这次骁骁特别总结了家用跑步机选购攻略,让跑步机如何选择更简单明了。

一、明确自己的预算,根据预算选择对应的跑步机品牌

1、1000元:启迈斯、AD、立久佳、优步等

2、2500元:易跑、亿健、启迈斯、舒华等

3、3500元:舒华、汇祥、益步等

4、5000元以上:爱康、乔山、岱宇等

根据市场行情,家用电动跑步机价格在1000以www.xuejiazl.org 内的为入门跑步机,也就是低端机型(不是很建议买),3000元可以买到国产的高端跑步机,8000元以上的进口跑步机耐用度及性能有显著提高。

二、然后以身高体重为参准,选择品牌内合适自己的配置机型

体重60公斤,45CM左右跑带,1匹马达(持续马力,下同)

这类伙伴配置可以稍微低点,因此马达1P以上马力就可以了,跑带不需要太宽,45CM左右就完全够用了,如果想要舒适性高点,跑带可以适当增加。

体重90公斤,48CM跑带,1.5匹以上马达

这个体重较大,主要目的是减肥兼健身,因此48CM以上的跑带宽度和1.5P以上的马达,此时要关注下持续马力,具体的还是要以持续马力为准。关于持续马力这块内容我建议大家阅读下这篇文章《》。

体重90公斤以上,50CM以上跑带,至少1.5匹以上马达

已经是需要较高功率和宽跑带的跑步机,不然问题会多多啊,此种情况推荐大家阅读下这篇文章《》。

使用者的身高体重决定了跑步机的核心配置需求,根据数据显示,60公斤和90公斤所需的马达功率是一个分水岭,如果使用跑步机者的平均体重在100KG以下的,那么选择3.0-4.0的输出功率就可以了,而超过了这样的一个体重则最好选择4.0HP甚至更高的马达功率。出于安全和舒适性的角度,最好尽量选择宽一点的跑带,至少不要低于45CM这个范围,男同胞建议48CM以上,女同胞根据自身体xuejiazl.org型来选择。

三、注意细节

速度:正常的跑步训练的速度应该是在9-11km/h左右,所以,如果是普通的非专业性的家庭跑步机,那么,我们选择一台速度在0-12km/h的速度范围的跑步机就已经够用了,有一些速度范围更高的,更加的专业,价格也更贵,普通人根本使用不了那么高的速度,完全没有必要去追求高速度。

坡度:一般现在好的跑步机都应该有坡度的调节,这样可以提升我们有氧训练的效果,特别是对于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这样的坡度的可调节的功能,更能满足他们的使用需要,如果您是比较有减肥需要的人士,在购买跑步机的时候,要注意。

四、售后服务

最近新闻披露近两成左右跑步机质检不合格,大部分都是小厂生产的,也有新闻报道某品牌的跑步机保内裂板难保修,因此,选购跑步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它的售后服务。跑步机不像手机,万一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您不可能把它搬到维修点去,商家必须要能够提供上门服务。目前国内售后服务质量最好的品牌为舒华,这边骁骁不建议大家购买小品牌跑步机,售后真是个难题。

另外,去哪买跑步机?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话题,虽然许多消费者喜欢网购,但客诉率较高,在此提醒消费者最好能够去正规渠道购买跑步机,比如跑步机专卖店或旗舰店。实体店或旗舰店购买跑步机的好处在于,您可以现场体验,感受一下跑步机舒不舒适,牢固程度,运行的流畅性,以及跑步机的噪音是否在可承受范围之内等等,然后再考虑要不要买;其次,多数线下实体店的跑步机线上都有开设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选择先在线上比价,再到实体店体验选购;最后,正规渠道下购买的跑步机,一般售后服务都比较有保障。

两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跑步机推荐:

1、舒华:,预算3000元。

这款跑步机可以说是舒华旗下最实用的一款机型,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配置不错、价格亲民。整机装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低调不张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马达静音效果好,跑感舒适,虽然广告里面说静音好像都是无声一般,但谁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性价比可以说是舒华品牌里最高的,马达3.0HP,跑带宽度48CM,华而不贵的价格让这款跑步机成为了舒华目前为最畅销的型号

2、爱康:,预算6000元。

这款跑步机是国际大牌爱康百乐福旗下的新款高端家用机型,专为耐用性和便利性而设计,性价比优势突出。爱康百乐福跑步机以出色的品质及性价比闻名,这台机器也不例外,采用节省空间的折叠设计,2.75CHP马达,51*152CM跑带区域,出色的proshox减震设计,在整个跑步区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缓震功能,保护关节免受冲击,以及预设健身程序种类,是家庭使用的好选择(尤其是多人共用同一台机器时)。如果你追求高端家用,预算又在6000以内,这是一台非常可靠的机型,最高可支持200斤以上的体重,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段的最佳选择,价格实在。

// 跑步机如何选择,不可忽视的选购技巧(家用跑步机如何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