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多少好(家用跑步机尺寸一般多大)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多少好(家用跑步机尺寸一般多大)的内容,家用跑步机尺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展开后的整机尺寸,另一种是折叠后的尺寸。一般考虑家用跑步机的尺寸其实就是担心占地面积问题。一般的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尺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展开后的整机尺寸,另一种是折叠后的尺寸。一般考虑家用跑步机的尺寸其实就是担心占地面积问题。一般的家庭,可使用面积并不多,所以有的用户就考虑适合自己的尺寸来节约更多的空间以便它用!那么家用跑步机尺寸多少比较适宜?

骁骁建议购买之前,先测量家用预放跑步机位置的面积大小。 相对来说,跑步机越大,跑带越宽,跑起来就更舒服,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小型跑步机的尺寸宽大约在70cm左右,长度大约在170cm以下,这类跑步机满足了小户型家庭的需要,或者说是经济适用房的客户群体。

大型跑步机尺寸宽度都在90cm左右,长度不低于180cm。此类跑步机比较适合家居空间较为宽敞的群体使用。不过家用跑步机一般都可以折叠,折叠后占地尺寸都比较小,放阳台或客厅都没有问题。所以骁骁建议买那种折叠的,比较省空间。

和家用跑步机尺寸息息相关的一个重要参数就是跑步机的跑带宽度。家用跑步机跑带尺寸以45CM为参考标准,这样的话比较适中,适合绝大多数人群,跑步机尺寸越大,跑带宽度越大,运动起来也越舒适。具体的说家用跑步机跑带宽度多少比较好,还是来看下《》吧!

买到一台满意的跑步机除了以上要点外,不能忘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马达和减震,马达是核心部件,直接决定了跑步机的寿命,而减震关乎到体验感,相关选购攻略请参看以下两篇文章:

1

2、

三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跑步机推荐:

1、舒华:,预算3000元。

高性价比 这款跑步机是国内第一家用跑步机品牌舒华旗下性价比最高的型号,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配置不错、价格亲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低调不张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马达静音效果好,跑感舒适,虽然广告里面说静音好像都是无声一般,但谁都明白这是不可能的。马力1.25CHP,跑带48CM宽,品质有保障,综合来看,这款跑步机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2、正伦:,预算4000。

静音效果好 这款机型售价在4000左右,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购买需求。正伦是国际大牌,产品做工一直是大品牌的水准,质量靠谱。优势是扶手长,电动坡度,底座吸盘(大大减小对楼下的影响以及保护关节),正伦的免维护功能和吸盘底座减小楼下影响,非常适合高层用户使用,是这个价位段比较综合的跑步机,推荐大家用。

3、爱康:,预算6000+。

综合性能强 爱康是全球家用跑步机第一品牌,这款跑步机以其性能而闻名,绝对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跑步机之一,性能拔尖,2.75CHP持续马力马达、140*51CM跑带,flexselect可调节式减震(6个减震装置),7英寸显示屏,健身风扇,耐用的结构和一系列出色的功能,价格相对来说并不高,配置有许多高端功能,是多用户家庭的理想跑步机,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想买配置高点的伙伴可以考虑,是绝对值得入手的一款跑步机,价格实在。

// 家用跑步机尺寸大小多少好(家用跑步机尺寸一般多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