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常见的跑步机减震系统sd娃娃代购解析+多品牌调研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常见的跑步机减震系统sd娃娃代购解析+多品牌调研的内容,跑步机是如何减震的跑步机减震基础原理 跑步机减震的基础原理其实也是比较好理解的,就是通过有弹性的材料或结构,吸收人脚步撞击的力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是如何减震的

跑步机减震基础原理

跑步机减震的基础原理其实也是比较好理解的,就是通过有弹性的材料或结构,吸收人脚步撞击的力量,并获得一定的回弹力。

跑步机减震效果主要由哪几点决定

虽说跑步机减震的基础原理差不多,但是不同跑步机的减震效果却相差较大,跑步机减震效果好不好,总结一下主要是由3点决定的:1.减震材料2.减震模块3.减震系统

常见的减震材料

跑步机减震常见的材料:

硅胶、橡胶、金属弹簧、气囊、金属拱形钢等。很难去说哪一种材料就比另外一种好,但我们可以拿同一种材料来分析一下,比如同样是采用橡胶柱减震,中高端品牌跑步机用的这个橡胶柱的材料质量就比杂牌的会更好,减震效果也更好。

常见的减震模块

减震模块的好处

中高端跑步机的减震技术,会通过多年的研发和测试,以达到不软不硬、减震效果持久、维修便捷、能自适应调节减震维度的多重效果。因此有很多会把减震装置做成减震模块,不仅减震效果好,也利于标准化生产,维修维护也方便。

常见的减震模块有哪些?

工字型减震柱、蜂窝型减震柱、减震橡胶柱+减震气囊,悬挂弹簧+垂直弹簧,弹簧+气囊,油压装置,双层锁链结构,吸盘,牛筋轮。

举例说明:硅胶柱+缓震气囊模块

比如这种由硅胶柱和缓震气囊构成的减震模块,既能承受更大的冲击力,回弹力不会太大。

硅胶柱+缓震气囊减震模块

举例说明:弹簧+软胶模块

爱康跑步机减震模块用的是弹簧结构+软胶材质共同起作用,达到的最佳减震效果。

爱康跑步机减震模块

常见的减震系统

为什么叫减震系统

跑步机减震不是简单的几个硅胶柱、减震气囊、弹簧装上去就能起到很好的减震效果,而是要通过一套复杂的工程学系统。比如上文中提到的减震模块,如果这个减震模块减震效果很好,一台跑步机上不仅仅是安装这个模块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还要和其他减震模块的搭配使用,最终才能起到最佳的减震效果,这就是它复杂的地方,需要经过多年的反复研发测试,然后通过大量市场的反馈去完善效果。

跑步机常见的减震系统

摆臂式减震系统:

这主要是弹簧减震,横向和纵向组合的弹簧构成的减震系统,能很好的吸收冲击力,处理的不好的,可能回弹力也大,代表性的品牌有亿健跑步机。

跑步机摆臂式减震系统

硅胶柱减震系统:

大部分跑步机还是采用硅胶柱或橡胶柱作为主要材料和模块,然后去综合调配自己的减震系统,效果是很不错的。代表性的品牌有爱康跑步机、舒华跑步机

VSC分区减震系统:

一般出现在中高端跑步机,其实主要也是硅胶柱+气囊等模块组成的减震系统,只不过它的使用体验做的更好,在跑步机跑板不同位置设置不同减震力度的减震硅胶柱,充分根据人体运动学原理设计,使用的舒适度较高,代表性的品牌有乔山跑步机、速尔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VSC分区减震系统

可调式减震系统:

一般出现在中高端跑步机,减震装置是做成灵活的减震模块,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体重和运动强度自己调节减震的软硬程度,达到最佳的减震效果,代表性的品牌有爱康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

跑步机减震常见问题

什么是跑步机复合避震?

跑步机复合避震,其实就是前文所说的跑步机减震系统,不同材料+不同减震模块根据不同技术搭配,设计出一套复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减震系统。

跑步机悬浮减震好吗?

悬浮减震即是上文减震系统中的硅胶柱/橡胶柱减震系统,也就是悬浮跑板+硅胶柱/橡胶柱组成的减震结构,至于好不好,要看品牌和技术水准,一般中高端品牌减震效果都是蛮好的。

什么是跑步机柔性减震?

柔性减震是更准确说是一个形容词,描述一种好的减震效果,其底层原理还是上文提到的弹簧减震系统或硅胶柱减震系统。

跑步机基础减震和多维减震有什么区别?

跑步机基础减震和多维减震的区别,其实说的是跑步机减震系统的好坏,简单的跑步机可能就是一个软跑板作为减震就完事了,而高端跑步机就是优质减震材料+高性能减震模块,通过科学紧密的搭配形成的多维减震系统,减震效果更好。

跑步机减震效果达到怎样程度为好?

好的减震系统能减少跑步时对膝关节的损伤。达到不软不硬,接近橡胶跑道的效果。也能降低跑步产生的噪音。(在跑步的过程中,不能出现跑步机不停撞击地板产生噪音)而不好的减震效果要么是太硬(伤膝盖),要么是回弹太大(伤韧带)。

跑步机的减震怎么选

基本上每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系统都略有不同,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也不要太纠结具体的细节,明白一个道理就好:中高端大品牌的跑步机减震系统是经过好几代优化,不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其减震效果当然是要好很多的。

推荐品牌:

爱康跑步机、正伦跑步机、捷瑞特跑步机、速尔跑步机、舒华跑步机

推荐价位:

4000-6000元

各品牌跑步机减震系统一览表(点击下载)

// 常见的跑步机减震系统sd娃娃代购解析+多品牌调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