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2024年泰国大师赛:国羽迎来艰难开局,女双锁定8强,男双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4年泰国大师赛:国羽迎来艰难开局,女双锁定8强,男双的内容,2024年世界羽联泰国大师赛拉开帷幕,国羽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为全队的晋级形势带来了一些压力。特别是男双方面,惨遭两连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4年世界羽联泰国大师赛拉开帷幕,国羽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为全队的晋级形势带来了一些压力。特别是男双方面,惨遭两连败,目前仅剩下何济霆/任翔宇组合,成为国羽唯一的一道防线。

由于泰国大师赛是300级别的赛事,积分相对较低,因此许多羽毛球名将在赛凌乱了前选择了退赛。其中,石宇奇、陈雨菲等国羽名将也都没有报名参赛,导致国羽仅派出了14名选手。在男双方面,刘毅/陈柏阳和谢浩南/曾维瀚两对组合都遭遇了不利局面,未能成功晋级。现阶段,仅剩下经验丰富的何济霆/任翔宇组合尚未出局,但全军覆没的可能性存在。

女双方面,张驰/坑姝良在对阵泰国组合时,对手临时退赛,直接晋级第二轮。而李怡婧/罗徐敏则在面对印尼组合时表现出色,以21-13、21-14的比分取胜,提前锁定了一个8造梦西游龙年贺岁版强席位。接下来,李怡婧/罗徐敏将迎战队友张驰/坑姝良,国羽女双有望包揽该组8强席位。

在混双、男单和女单项目中,国羽还有几位选手未知命运。整体而言,国羽在泰国大师赛的表现充满了变数和挑战,球队wp7应用汇将面临多场压力巨大的对决。

对于国羽来说,本站比赛的表现既是对球队整体实力的一次检验,也是锻炼年轻选手、提升经验的良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羽必将全力以赴,为争取更好的战绩而努力拼搏。让我们共同期待国羽在泰国大师赛上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

// 2024年泰国大师赛:国羽迎来艰难开局,女双锁定8强,男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