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申花官宣谢鹏飞加盟,助力新赛季攻击端实力(申花俱乐部总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申花官宣谢鹏飞加盟,助力新赛季攻击端实力(申花俱乐部总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3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谢鹏飞加盟球队。qq视频录像软件这一消息经过与球员本人和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谢鹏飞加盟球队。qq视频录像软件这一消息经过与球员本人和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标志着谢鹏飞腾讯网站打不开正式成为上海申花的一员。

谢鹏飞,生于1993年6月29日,身高179cm,能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浙江队青训,于2016年转会江苏队。在江苏队效力期间,谢鹏飞为球队出场132次,打入17球、助攻18次,为球队夺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立下赫赫战功。随后,他于2021年转投沧州雄狮,出场19次,打入4球、助攻5次。在2022年4月加盟武汉三镇后,谢鹏飞为三镇出场66次,打入13球、助攻17次,并协助球队斩获2022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2023年超级杯冠军。国家队方面,谢鹏飞于2019年3月21日中国杯对阵泰国的比赛中完成国足首sj成员资料秀,迄今为止共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正式比赛15场。

作为前场多面手,谢鹏飞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申花的进攻实力,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技战术变化。申花俱乐部表示期待谢鹏飞能够迅速融入球队,与队友共同为新赛季争取更多荣誉。这位多才多艺的球员将为申花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球队在新赛季中展现强大的竞技实力。

// 申花官宣谢鹏飞加盟,助力新赛季攻击端实力(申花俱乐部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