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高洪波:重返国足,重塑中国足球新时代(高洪波一期国足名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洪波:重返国足,重塑中国足球新时代(高洪波一期国足名的内容,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男足的表现令球迷失望,3场小组赛仅取得2平1负,最终提前出局。与此同时,塞尔维亚教头扬北京skp回应拒绝外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男足的表现令球迷失望,3场小组赛仅取得2平1负,最终提前出局。与此同时,塞尔维亚教头扬北京skp回应拒绝外卖员进入一事科维奇的mbook帅位也变得不再稳固,中国足协高层考虑换帅,扬科维奇或成为这个“教练坟场”上的又一个牺牲品。

接任者方面,中国足协倾向于聘请熟悉亚洲足球的洋帅。球迷对于本土教练信任度下降,唯有洋帅才能不依赖暗箱操作上台,更容易得到支持。然而,在高洪波的下课传闻中,不少球迷力荐他重新执教国足,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

高洪波曾于2009年和2016年两次执教国足,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战绩。他率领中国队结束了长达32年的“恐韩症”,在热身赛中击败世界冠军法国队,为中国足球赢得了荣誉。高洪波以友谊赛之王的外号为中国队重新树立了威信,将世界排名提升至亚洲二流。

然而,在外教盲目迷信的时期,高洪波两次离开国足。如今,扬科维奇下课在即,高洪波成为球迷心中理想的国足教练。相较于外教,他更熟悉中国足球,且薪水较低,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高洪波曾升任足协副主席,但在新主席上任后却被边缘化。如今,随着扬科维奇下课的消息传出,高洪波重新得到为中国足球燃烧自己的机会。其回归战地2地图补丁将为中国足球开启新时代,期待高洪波能够重塑国足,引领中国足球踏上崭新的征程。

// 高洪波:重返国足,重塑中国足球新时代(高洪波一期国足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