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足泰国之行,曼谷湿度成为备战隐患(泰国国足名单)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足泰国之行,曼谷湿度成为备战隐患(泰国国足名单)的内容,11月14日,国足在今天下午从深圳启程,奔赴泰国曼谷备战11月16日客场对阵泰国队的世预赛36强赛。尽管曼谷的气温并不3355b算很高,但湿度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4日,国足在今天下午从深圳启程,奔赴泰国曼谷备战11月16日客场对阵泰国队的世预赛36强赛。尽管曼谷的气温并不3355b算很高,但湿度却可能成为球队备战的一大隐患。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傍晚走出曼谷机场时,气温仍可达到28摄氏度左右。即便到了深夜,气温也保持在23、24度左右。然红外门而,真正可能影响到球队的是曼谷的湿度。

虚拟股市投资

下午14时左右,曼谷湿度已经达到63%,而温度为24度。在泰中之战开始时,温度依然相对较高,且没有在晚间踢球或训练时的凉爽感。

另据泰国方面的消息透露,泰中之战的门票已经成为抢手货,拉贾曼加拉体育场,可以容纳50000多人,已有超过4万张门票被抢购一空。这显示出球迷们对于这场比赛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国足此次泰国之行备战工作临时增加了湿度的考虑,团队将采取相应的调整,以确保球员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希望国足能够克服湿热的天气,在这场世预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战绩。

// 国足泰国之行,曼谷湿度成为备战隐患(泰国国足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