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足世预赛:争取不负期待,泰国和新加坡挑战(国足0-1泰国)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足世预赛:争取不负期待,泰国和新加坡挑战(国足0-1泰国)的内容,11月11日消息,国足主帅扬科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即将到来的世界预选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赛的雄心,表示球队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1日消息,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即将到来的世界预选赛的雄心,表示球队将竭尽全力争取不负国家期待。然而,一位媒体人寒冰认为,泰国和新加坡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强大,但与此同时,国足自身也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

寒冰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写道:“唉,对泰国和新加坡,没有人能百分之百确定能够取胜,我们只能争取不辜负国家的期待。这也是现实,我们尽力而为,听天由命。这次国家队的大名单带来了一些新的元素,现在就看国足的运气如何了。虽然两支东南亚球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lexmarkx422强大,但国足自身也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他继续补充道:“国足总是在比赛中犯一些低级错误,而且进攻战术还不够成熟,这使得想要战胜对手更多地依赖于运气。国足需要在比赛中展现出更高的纪律性和技术水平,才能够更好地面对来自泰国和新加坡的挑战。”

国足在世界预选赛36强赛中将于11月16日客场挑战泰国队。这场比赛将是一次考验,国足需要集中精力,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为国家竖扫把队和球迷带来喜悦。在竞技体育中,胜负皆有可能,国足需要春哥曾哥付出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辜负国家的期待。

// 国足世预赛:争取不负期待,泰国和新加坡挑战(国足0-1泰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