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解析亚洲杯后,中国足协积极启动换帅程序,众名帅浮出水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解析亚洲杯后,中国足协积极启动换帅程序,众名帅浮出水的内容,随着亚洲杯淘汰赛在卡塔尔多哈激战进行,中国足协紧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锣密鼓地筹备国家足球队换帅事宜。据了解,足协计划在2月初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亚洲杯淘汰赛在卡塔尔多哈激战进行,中国足协紧锣密鼓地筹备国家足球队换帅事宜。据了解,足协计划在2月初召集教练委员会的专家委员们前来北京,就选帅一事进行深入沟通。在已收集的候选教练信息中,将初步筛选出主要人选,随后综合考虑候选人意愿、签约价格、执教理念等因素,最终确定新帅人选。

目前,多位备受瞩目的教练成为国足新帅的候选人,其中包括中超山东泰山队主帅崔康熙、浙江队主帅乔迪、曾在伊朗队与卡塔尔队执教的奎罗斯、刚刚卸任阿曼队主帅的伊万科维奇,以及曾率广州恒大称霸中超及亚冠联赛的老帅斯科拉里干洗店的利润是多大赛维干洗连锁等。这些教练都具备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在亚洲足坛取得的优异战绩。

由于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以2平1负、零进球的战绩惨淡出局,主教风卷残云修改器练扬科维奇信任危机空前严峻。按照与足协的合同约定,足协有权解除与扬科维奇的合作关系。因此,中国足协已经明确将启动国家队换帅程序,新帅人选将由集体决策产生。

考虑到距离36强赛重新开始不足两个月时间,足协不太可能将选帅视角投向从未在亚洲足坛或中国足坛执教过的cf大校新面孔。因此,眼下部分中超俱乐部现任外籍主帅成为了足协选帅的关注对象。这其中,伊万科维奇备受瞩目,他曾在阿曼队执教并在中国足坛取得一定的知名度。

根据伊万科维奇一位好友的透露,他对执教中国队充满兴趣,并表示有信心带领中国队在世预赛中出线。伊万科维奇目前的年薪报价在150万美元左右,相对于扬科维奇团队的身价,这个价位略高一些。鉴于当前中国足球环境,足协不太可能不计成本追求大牌外教,因此100万至200万美元的价格区间是相对合理的。

据悉,中国足协将按照之前转聘久尔杰维奇的程序,再次召集教练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前来北京,集体沟通讨论国家队的换帅事宜。专家委员们将结合候选人信息,初步筛选出主要目标,并拟定备选方案。尽管选帅的程序已经启动,但即便工作进程顺利,新帅人选最早也要等到春节之后才能正式产生。如果进程较为复杂,足协仍有可能安排中方教练组临时“救火”。足球界和球迷们都在期待国足能尽快找到新的领军人物,为未来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 解析亚洲杯后,中国足协积极启动换帅程序,众名帅浮出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