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孙兴慜亚洲杯行前离队,热刺将面临三大关键战缺阵(孙兴慜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兴慜亚洲杯行前离队,热刺将面临三大关键战缺阵(孙兴慜的内容,12月12日消息,据《地铁报》报道,热刺球星孙兴慜计划在12月31日结束对阵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后,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这一行动将导致热刺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2日消息,据《地铁报》报道,热刺球星孙兴慜计划在12月31日结束对阵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后,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这一行动将导致热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临一系列关键战的孙兴慜缺阵。

韩国队计划在12月25日公布亚洲杯参赛名单,并于明年1月2日前往阿布扎比进行集训。预计孙兴慜等旅欧球员将直接飞赴阿布扎比与韩国队汇合。亚洲杯将于1月12日开始,决赛日期定在2月10日。如果韩国队在亚洲杯淘汰赛中取得成功,孙兴慜将在热刺缺席数场关键比赛。

热刺球迷将在孙兴慜离队期间错过他在1月5日对阵伯恩利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1月14日对阵曼联的英超比赛,以及足总杯第四轮比赛(如果热刺晋级的话)。

韩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表示:“很抱歉要征召孙兴慜,但我们必春哥 曾哥须争取亚洲杯冠军。很不幸,亚洲杯将在1月上旬开始,所以孙兴慜将在1月2日离开热刺,我们希望他能一直陪伴我们直到2月10日决赛结束。因此,孙兴慜将长宽带充q币达5周以上离开热刺,其他旅欧球员也将面临相似情况。”

除了孙兴慜,热刺还将在明年初暂时失去比苏马和萨尔,因为非洲杯将于1月13日至2月11日举行。球迷们期待着热刺在这段时间内同步助手iphone4能够应对各项比赛挑战。

// 孙兴慜亚洲杯行前离队,热刺将面临三大关键战缺阵(孙兴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